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I部

高三Ⅰ部“拿号”答疑火热进行中……

作者:赵 越 发布时间:2023-05-31 16:22:27 浏览次数:
     高考渐近,为了维持班级学生静心复习备考的氛围,有效解决学生的问题,高三Ⅰ部年级组推出“答疑袋”。学生事先将姓名和诉求(答疑解惑、分析试卷、交流谈心等)放在答疑袋中。老师在进班前或者下课后前看一下答疑袋中是否有诉求,然后“叫号”,一一解决。这样就节省了学生排队的时间和等待老师看题思考的时间。
 



 
  各班门口的答疑课桌前,学生求知若渴,时而眉头紧蹙,时而据理力争,时而会心一笑……
 


 


 
 

 
  高三时间紧、任务重,学生在课堂和作业中会遇到各种无法解答的问题,这时答疑活动就显得格外重要。一对一的答疑可以很好地弥补这些不足,老师和学生之间有针对性地研讨、讲评可以让学生在知识、技能层面获得很大提升,同时也能缓解学生的精神压力,提高学生的自信心。
  我们踩过秋天的落叶,踏过冬天的雪,追逐过春天的风,终于要迎来这个热烈的盛夏。在屈指可数的日子里,进一寸有一寸的欢喜。愿我们都能乘风破浪,一路高歌,一路前行,一举夺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