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I部

青春当燃 全力向前——记高三Ⅰ部高考倒计时30天冲刺活动

作者:赵 越 发布时间:2023-05-09 15:22:01 浏览次数:
     韶光欲试少年志,旌旗猎猎战鼓催。5月7日下午,高三年级Ⅰ部在校运动场举行了“青春当燃,全力向前”高考倒计时30天动员大会。沈成银副校长和高三Ⅰ部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尚爱进老师、韩月皎老师主持。
 



 
  杨堃主任发表讲话。他说,高三年级是有远大理想的集体,这里承载着有梦想的自己。这一切都要拿“坚持到底”去表态,这一切都得靠“得偿所愿”来见证。他鼓励同学们,要改变心态,才能在沙漠里找到星星;坚持到底,才能见得满堂花开;每临大事有静气,终成绝世高手。
 
  

 
  班主任代表雍静老师向同学们提出希望。她说, 30天虽苦,但同学们定要充满信心,定要足够沉稳。作为班主任,在最后30天一定会倾尽全力,与大家携手共进。最后30天,最好不过“正常”,环境正常,生活正常,作息时间正常,心态正常,考试就会正常发挥,正常发挥就是超常发挥。

 

 
  学生代表、高三Ⅰ部1班马筱晶同学作表态发言。她说,青春之所以幸福,是因为他们有前途。而前途正是源于梦想,在这青春之年,我们有着对象牙塔的憧憬,有着对理想美好的想象和对未来的无限热情!我们唯有通过持续的拼搏、向前,才能让青春无悔!
  激动人心的时刻总是“千呼万唤始出来”。各个班类的学生代表轻装上阵,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展现自己迎接高考的斗志和信心。

 
  齐心火车


  三人两足


  过河搭桥


  夹球跳


  圈圈到底

 
  拔河比赛拉开序幕,高三Ⅰ部21位班主任和21位学生代表展开了一场关于力量的较量。

 


 
  游戏的背后展现的是团队意识、竞争意识,千军万马朝着一个目标前进,中途可能会有跌倒,结果可能会有输赢,但是我们能做的就是携手并进,冲到最后!
  铮铮誓言,豪情万丈。
  



 
  金福星同学带领全体同学喊出奋战30天的誓言——“明确目标,坚定信心;注重细节,分秒必争,;不做懦弱的退缩,不做无益的彷徨……”同学们凌云壮志,豪情万丈,誓言声响彻整个校园。




 
  沈成银副校长为大家加油鼓劲。他说,在奔赴高考的路上,我们要咬定清晰坚定的目标、秉承勤奋自律的品质、弘扬永不放弃的精神、挑战自我极限的信念;我们要静心、回归、反刍、拉练、常态化。从今天开始,把自己当做最大的对手,对自己再严格一点,对自己多一点“允许”,允许自己去发现、去把握生命里更多的可能,成就更好的自己,遇见更好的自己。
  30天的汗水将浇灌出鲜艳的花朵,30天的前奏将奏响六月的高潮。本次活动以各班的阳光跑操完美收官,旌旗飘扬,少年奔跑,循着理想,向着有光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