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I部

我们都是追梦人

作者:组稿:赵 越 发布时间:2023-03-12 04:50:54 浏览次数:
编者按:
  美丽的校园里,有这样一群学生,他们品学兼优,积极上进;他们工作负责,是老师们的得力干将;他们学习认真,顽强拼搏。在“咬定青山”之后,“任尔东西南北风”也不能动摇他们的追求理想大学的决心。他们默默耕耘,用勤奋和努力、毅力和恒心跨越了前进道路上的沟沟坎坎,打造了一道道独特的风景线。他们是我们前行的路标,相信在他们的带动下,高三Ⅰ部所有同学定能乘风破浪,冲刺高考,勇往直前,圆梦六月!

 


 
  高三Ⅰ部1班 陈雨凡
  她谦虚自律,勤学好问,刻苦钻研,乐于助人,随和有礼。这一切都让人觉得她取得进步是意料之中、理所应当。她坚信:“志之所趋,无远勿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我们也相信,小小身体中蕴藏的巨大的能量一定帮助她走得更远、更高!
 
  高三Ⅰ部2班  席鸣轩
  不卑不亢,自强不息,是我们给他的标签,从千人之中脱颖而出得益于他永不满足于现状的“倔强”。从高一的暂时落后,到高三一统的理科121名,他阐释了“苦心人,天不负”的至理。一路进取,一路高歌,一路繁花,就是他奋斗之路的写照!
 
  高三Ⅰ部3班  颜劲旭
  他严于律己,勤奋好学,懂得感恩又勇于拼搏。他用实际行动和成绩赢得了众人的掌声。面对困难,他从容不迫,面对挫折,他永不言弃。他相信,奋勇向前的脚步定会收获心中那一份感动!
 
  高三Ⅰ部4班 王新泽
  认真踏实、善于思考、真诚对人……他最实在的表现值得用最实在的词去形容。没有博人眼球的行为却能让大家对他印象深刻,正是应了“低调做人,高调做事”这句话。他相信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终能问鼎苍穹,而事实也正朝着他相信的方向去走!
  
  高三Ⅰ部5班  赵炎
  对学习满怀热忱,具有强烈的好胜心,不断尝试突破自我,一点一点地向理想靠近……这就是一名高三学生目前的学习状态。虽然距离高考只有不到90天的时间,虽然他已经在市统测中取得了理科29名的好成绩,但他坚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高三Ⅰ部6班 叶梦雅
  进入高三,我们见证了她一点一滴的改变,从好动浮躁到安静耐心,从埋头苦干到敢于质疑……也正是这样的改变,让她在学习上取得了突破,更带动了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她浓缩着高三每一天星星点点的能量,将要在高考那天汇聚成开怀的笑容。
 
  高三Ⅰ部7班 朱岩
  也许他没有扎实的根基,但是有不断向上的韧性和一颗承载着理想的心。为了达到理想的彼岸,他辛勤耕耘,砥砺前行,永不言弃。用汗水和泪水浇灌出来的理想之花,一定会特别的鲜艳、特别的耀眼!
 
  高三Ⅰ部8班 徐瑀晗
  星光不问赶路人,她相信生来就是高山而非溪流。她想仰望群山之巅的美丽风景,更想成为群山之巅的一道风景。她勤奋刻苦,积极上进,正是为攀登高山披荆斩棘,开辟光明大道。
 
  高三Ⅰ部9班 王泽炎
  他鼓励同学,不要害怕,不要盲目,不要失落。他也正是以这样的言语督促自己。在高考这场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战场上,他不畏艰险,以笔为戈,挥洒汗水,不负青春,追求梦想。待到夏来六七八,我花开后百花杀!
 
  高三Ⅰ部10班  王艳
  在追梦的路上,她不惧挑战挫折,不逃避,不放弃。刻苦勤奋,积极向上,班干工作负责,是同学对他的一致评价。在竞争中不忘合作,在合作中发展自我。她为自己而奋斗,为高三Ⅰ部10班而拼搏,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她一定会突破现在,成为更好的自己!
 
  高三Ⅰ部11班 张春玥
  自进入高三以来,她便知道人生马上就要迎来转折点——高考。这是对过去十二年寒窗苦读的交代,是将来步入大学、社会的敲门砖。如今的她迈入年级前列,以后的她会更加努力。因为,一切皆有可能!
 
  高三Ⅰ部12班 孙姝宇
  用目标和信心追求梦想,用毅力与拼搏突破自我。她是班级的排头兵,榜样引领,以身作则,积极向上,乐观开朗。教室内外,我们经常能看到她埋头苦读、和同学讨论、和老师交流的场景,淮安市一模考试中,她取得理科排名211的好成绩,相信她在高考中也能收获211甚至更好的大学!
 
  高三Ⅰ部13班 徐州
  他勤于思考、敢于质疑,经常能在办公室看到他的身影;他学习刻苦认真,在一次次磨炼中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进步显著,中考排名1500,市一统300名。在生活中,他与同学相处融洽,热心地帮助同学解决问题。他相信:勤能创造没有的东西,懒会毁掉已有的一切。
 
  高三Ⅰ部14班 李颖
  她文静大方,对待同学热情友好,乐于解决同学疑问;她勤学上进,目标明确,高效利用时间,脚踏实地、不畏艰难,勇于攻关,一步一个脚印,踏出一片智慧的天地,带着新时代青年的希望,靠自己的辛勤劳动换来优异的成绩。她说,结果不会陪你演戏!
 
  高三Ⅰ部15班 刘云
  她有梦想,在追梦途中不畏艰难,奋勇向前,努力刻苦;她有责任担当,积极参加班级活动,帮助小组成员解答疑惑;她勤奋好学,在淮安市一模中取得年级理科55名的优异成绩。她希望自己的努力考上一个不错的大学。她的座右铭是:走完该走的路,才能走想走的路。
 
  高三Ⅰ部16班 杜宇慈
  她是个积极乐观,勇敢善良的女孩。她意志坚定,勤学好问,认真对待每一道题目;她团结同学,乐于助人,能主动帮助同学们解决难题;她每天以饱满的精神面对每天的学习生活,在淮安市一模中取得年级文科第二的优异成绩。她坚信,在六月将信心满满地走进考场,书写属于自己的辉煌!
 
  高三Ⅰ部17班  陈雨欣
  学有所思,是她对自己的要求;课后时间查漏补缺,是她一直的坚持。堂堂正正做人,勤勤恳恳学习。她在团结中奋进,在竞争中超越,带着坚定的信念,定能交一份满意的高考答卷。一切努力都有迹可循,所有真诚的努力都会有最理想的回报!加油!
 
  高三Ⅰ部18班  李梦婷
  生活中,她乐观向上,主动帮助他人;学习上,她勤勉踏实,努力上进。在仅剩的90多天中,她一如既往,严格要求自己,今日事今日毕。笃行不怠,踔厉奋发,她不后悔自己的选择,相信坚持到底就是胜利!愿她高考考场上,笔下生花,圆梦理想大学!
 
  高三Ⅰ部19班  陈羿繁
  未来如何,她并不知道。面对生活,面对学习,她能做的就是乐观以待,迎难而上。不忘初心,脚踏实地,朝阳、星光是她追梦路上最美的风景。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相信她的好强、付出和笑容都能帮助她追寻到属于自己的那束荣光!
 
  高三Ⅰ部20班  徐欣媛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这一路上,遇到高山,她把高山作为激励自己看向更远的台阶;遇到低谷,她相信此时此刻四面都是上坡路。她相信,没有谁天生倔强,只是为了梦想寸步不让,只要还保持清醒的头脑,就决不能把人生之船长期停泊在某个温暖的港湾。
 
  高三Ⅰ部21班  周雨
  她相信万丈高楼平地起,为了建起自己的高楼,她勤奋刻苦,乐问善思,把每一道题目、每一个知识点都看作让高楼更加坚固的砖头。她要做的绝不是站在楼顶仰望星辰,她的目标是“手可摘星辰”!
 
  结语:
  披星戴月赶路人,且歌且行莫踟蹰。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走过峥嵘岁月,收获人生理想,星河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