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I部

高三Ⅰ部余新牙奖学金获得者

作者:高三Ⅰ部 发布时间:2022-03-04 10:41:20 浏览次数:
    一等奖


  高三Ⅰ部1班 李冉
 
  该生德智体全面发展,综合素质高。作为班级学习委员,有很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结合作精神,他乐于助人,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他学习勤奋刻苦,有很强的钻研精神,课堂笔记认真,讲究方法,各学科成绩优秀,名列前茅。他的理想大学是:南京大学。座右铭是:行者常至,为者常成!

 
  
  高三Ⅰ部16 班 王希睿
 
  该同学品德优秀,待人真诚,能团结同学,尊敬师长;作为班干,工作认真负责,能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取得了优异成绩,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学习认真刻苦,讲究方法,成绩优秀,能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是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学生。她的理想大学是南京大学。座右铭:世界上没有什么困难,一切困难都是因为你内心的恐惧。

 
  二等奖


  高三Ⅰ部6班 江培铭
 
  该生品德优秀,待人真诚,能团结同学,尊敬师长;作为班长,工作认真负责,能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作为学生会干部,能积极完成学校下发的工作;能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是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学生。他的理想大学是东北电力大学。座右铭:古今诸事,激荡中流,宏图还看新秀。
 
  
  高三Ⅰ部19 班 李涵妙
 
  该生品学兼优,待人友善,尊敬师长;性格上要强上进,有很强的能力。做的事都完成的很好,得到老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学习态度认真,能吃苦,肯下功夫,成绩稳定上升,是有理想有抱负,基础扎实,心理素质过硬、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高 三 Ⅰ部11班 于珊珊
 
  该生尊敬师长,遵守纪律,勤学好问,课间能帮助同学答疑解难;作为值日班干,能及时管理班级,是老师的好助手;学习上她能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刻苦,成绩优秀,考试成绩均位于班级前列,是全班同学学习的榜样!她的理想大学是:南京师范大学。她的奋斗格言是:每个讨厌的现在,都有一个不够努力的曾经。
 
 
  高 三 Ⅰ部7班 黄潮
 
  该生遵纪守规,待人友善,尊重师长,团结同学。学习勤奋刻苦,乐学、好学,善于思考,能注重课堂效率,平时作业做到限时、考试化,遇到难题,能第一时间予以解决,并能通过错题积累,夯实基础,以备随时回顾复习,是班级同学的榜样;在不断完善自己的同时,也能够积极帮助同学,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同学解决问题,受到了同学、老师的一致好评。
 
  
  三等奖


  高三Ⅰ部5班 许璐
 
  该生品学兼优,待人诚恳,在班级担任化学课代表一职,能及时布置作业,热心帮助同学,是老师的小助手;学习态度认真,勤奋努力,成绩稳定。是一名有理想、有抱负、基础扎实、心理素质过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高三Ⅰ部 9 班 卢婉晶
 
  该同学在班级担任组长一职,集体荣誉感强。积极负责所在小组的一切事务。个人在学习上一丝不苟,积极参与课堂,作业认真完成,不拖延,积极帮助组员解决问题。在历次考试中一直位于班级前列。她的理想大学是南京师范大学。座右铭:太阳有属于它的光芒,我也能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高三Ⅰ部 10 班 沙文雅
 
  该生学习勤奋,成绩优异,每次考试成绩均居于班级、年级前列,在校多次获得“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称号,以“学必穷日夜磨砺刻厉,久而后有得焉”为信条,课上积极发言,重视日常学习中一点一滴的积累,热心帮助同学,总能以阳光积极的心态激励着身边的同学破浪前行。她的理想大学是:南京医科大学。 

 
  高三Ⅰ部20 班 张雨轩
 
  该生品学兼优,待人友善,尊敬师长;作为班干,认真负责,能抓住班级里的每一处小细节,协助老师解决,是老师的好帮手;平日里,勤学好问,刻苦钻研,成绩优异;作为生活委员,关心同学的身心健康,能够帮助同学解决生活上和学习上的困扰。她的理想大学是:东南大学。座右铭是:不言败,不愿败,不能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