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I部

高三Ⅰ部双十佳获得者

作者:高三Ⅰ部 发布时间:2022-02-18 09:37:25 浏览次数:
十佳学生


  高三Ⅰ部1班  梁晨
  
  该同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待人有礼貌,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学习勤奋刻苦,总是第一个来,最后一个走,有很强的钻研精神,能认真做好课堂笔记,及时完成作业,讲究方法,做到有错必纠,各学科成绩优秀。
  她的理想大学是北京大学医学部。座右铭是:心中有天地,不为外物欺。

 
 
  高三Ⅰ部2班  周楚
  
  该同学严于律己,友爱同学,性格阳光自信,学习认真刻苦,目标明确,是一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学生。作为组长,能协调好同组之间的关系,积极协助班主任处理班级各项事务,充满责任感。
  他的理想大学是东南大学。座右铭是:梦想是点燃生命之火的催化剂。

 
  
  高三Ⅰ部3班  刘延睿
  
  该同学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学生,与班里所有学生都能融洽相处,乐于助人,能热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学习上在班级里能够起到冲锋带头作用,勤奋刻苦,成绩稳定,历次考试成绩均位列班级前列。

 
 
  高三Ⅰ部12班  蔡雅青
 
  该同学品德优秀,待人真诚,能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在学习中,刻苦钻研,不怕困难,以昂扬的斗志迎接每一个挑战;作为语文课代表,工作认真负责,是老师的好帮手;在课余生活中,热衷于演讲,连续三年在校演讲比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是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学生。
  她的理想大学是南京医科大学。她的座右铭是: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高三Ⅰ部15班  刘筠婷
 
  该同学品学兼优,集体荣誉感强,尊敬老师,与同学和睦相处,作为班长能出色地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并能创造性开展工作,使得班级在各方面能取得很好的成绩;学习上,有远大理想,思维敏捷,勤奋刻苦,善于钻研,听课效率高,课堂练习和课外作业都能独立迅速完成,在学校的历次考试中均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十佳学生干部


  高三Ⅰ部4班  陈志航
 
  该同学尊敬师长,友爱同学,性格阳光自信,学习认真刻苦,热爱运动,在高三历次考试中均取得优异的成绩,是一位德智体美劳兼优的中学生。作为班长,能协调好同学之间的关系、协助班主任处理班级各项事务,充满责任感。
  他的理想大学是南京理工大学。座右铭是:人不能永远活在恐惧中,要勇敢去创造新的东西。

  
  高三Ⅰ部8班  王文杰
 
  该同学尊敬师长,学习态度认真,经常在学习上帮助班级有需要的同学;是老师的好帮手,在班主任不在班级时能很好地维持班级秩序,认真组织班级各类活动,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高三Ⅰ部13班  林晨
 
  该同学是老师的好助手,能够为班级着想,可以妥善地调解同学之间的矛盾,维护同学之间的情谊及师生之间的关系;学习认真,成绩优秀,经常帮助同学答疑解惑,是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
 
  
  高三Ⅰ部14班  张川萍
  
  该同学热爱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成绩优秀。作为副班长,在管理上尽心尽力,协助班长管理好班级的各项事务,在工作中是老师的得力助手,与同学友好相处,在平常的讨论时间能够积极帮助同学解答困惑。能够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是一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高三Ⅰ部21班  时衡
 
  该同学作为班长,能够协助班主任管理班级事务,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在学习上,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课堂上紧跟老师步伐,课后及时整理巩固,在历次考试中均取得优异成绩,在联考中取得文科级部第一的好成绩;在小组内,为小组同学解决疑惑,捍卫小组荣誉,是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