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I部

夸夸我们的好老师:高三I部学生给老师写颁奖词

作者:葛周青 发布时间:2021-10-25 14:48:38 浏览次数:
    十月丹桂,四溢着阳光流连过的芬芳;明亮的教室,跳动着学子无畏前行的脉搏;三尺讲台,凝聚着淮中人春作的奋斗汗水。“不言春作苦,只为桃李更芬芳”,让我们走进高三I部数学、英语、政治学科备课组,看看孩子们送给他们的颁奖词,一览优秀备课组的芳华。

 
  数    学

 
  
  备课组长:肖如莽

 
  不言春作苦,只为桃李更芬芳,在人生的象限里,您优美地勾画数学曲线,坚定地沿着课改的方向无限延展。您执著地引领学生在神奇的数学王国里探求奥秘,您用奋斗的每一天, 演绎人生的美丽彩页。
  ——高三I部(9)班全体学生




 
  数学组颁奖词:
  对学生负责,为淮中增光添彩,被他们看作集体的荣耀与骄傲。“同心山成玉,协力土变金”,他们组成了一个团结而忙碌的团队,通过个人钻研与集体教研相结合,将众人的智慧、执著与灵性融进课堂,使原本普通的教学、严谨的逻辑变得别开生面,给学生一种快乐,给自己一份充实,给教坛一抹灿烂。这就是高三I部数学学科备课组。

 
  英    语
 
  
  备课组长:张克印

 
  作为老师,您倾其所有,传授知识;作为备课组组长,您尽心尽责,为学生定制高效的高三备考任务。细心把控教学进度,让学生在有限的时间内达到最理想的效果。积极组织英语组教研讨论,以达到最优的教学方式。
  ——高三I部(10)班全体学生

 


 
  英语组颁奖词:
  以赤子之心独守寒窗孤灯,漫漫求索于学术之路。只为留守心中干净辽远的梦,看尽虚名浮利、世事喧哗,不忘薪火相传,学脉绵延。多年如一日的坚守,站在学科教学的前沿,激励广大学子追寻梦想,守得一份云开雾散,盼得桃李芬芳,师德杏馨天下闻。

 
  政    治
  

  备课组长:郭万平

 
  您的谆谆教诲犹如春风拂面,给焦虑不安的我们带来慰藉。一句句循循善诱的话语,深藏着您对我们殷切的关怀。课上的精彩讲解,是深夜里独自挑灯的辛苦备课。课后不辞辛劳地答疑解惑,是为了帮助我们更好地追逐梦想。如火炬般照亮我们前进之路的您,又怎能不得到我们发自内心的尊重呢?
  ——高三I部(15)班全体学生
 



 
  政治组颁奖词:
  他们以奉献之精神,播下粒粒种子;以忘我之情怀,培育棵棵苍柏。因为热爱,所以干劲十足;因为担当,所以精益求精;因为信念,所以忠于职守。正是有了这样团结一致、乐于奉献的政治组,淮中的校园才得以彩霞满天,创下一个又一个独属于青春的辉煌。
  因为选择,所以付出;因为付出,所以优秀。高三I部数学、英语、政治学科组的老师们只是江苏省淮安中学所有老师的一个缩影。他们不言春作苦,只为桃李更芬芳。他们没有惊天动地的创举,只有脚踏实地的耕耘。“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他们是真正的幕后实干者,默默无闻,辛勤付出,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