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I部

守望满园桃李,静待春来花开 ——高三I部优秀班主任寄语

作者:葛周青 发布时间:2021-10-25 10:30:53 浏览次数:
        伴随着本月份“管理之星”评选落下帷幕,高三I部的班主任们一个个披星戴月的陪伴身影,一张张答疑解难的投入面庞,一幕幕促膝谈心的心灵沟通……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倾情付出,定格成时光的美好瞬间。
  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优秀班主任。因为有了他们的无私奉献,才有了班集体今天的蒸蒸向荣。他们笃志教育,甘为人梯,展示了静心教书、潜心育人的精神风貌,让我们一起欣赏他们的风采,看看他们给孩子们的寄语吧。
 
 
  ☆2班班主任:孟国君☆
 
  班主任寄语:
  学习考验智力,做人反映情商,举止关乎素养。让我们一起携手,做一个德学双馨的高三(2)班人。

 
  ☆5班班主任:苏晶晶☆
 
  班主任寄语:
  再苦再累,任何时候相信自己,努力拼搏,定会有所收获。

 
  ☆7班班主任:翟爱红☆
 
  班主任寄语:
  百炼千锤,高三无悔。金榜夺魁,舍我其谁?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全面争优秀,人人上本科。

 
  
  ☆8班班主任:王欢☆
 
  班主任寄语:
  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感恩,努力进取,厚积薄发。要拼才能赢,要争就能赢!

 
  
  ☆11班班主任:侯明娟☆
 
  班主任寄语:
  窗外有风景,笔下有前途,低头是题海,抬头是未来。

 
  
  ☆13班班主任:王 琳☆
 
  班主任寄语:
  不是因为有希望才努力,而是因为努力了才有希望!每天进步一点点,小目标成就大梦想!
  
 
  
  ☆14班班主任:高大佩☆
 
  班主任寄语:
  做一个勤奋踏实的人,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做一个值得信赖的人,相互监督,一起成长。

 
  
  ☆15班班主任:颜丙戎☆
 
  班主任寄语:
  要知道,更要做到!人人上本科,多人上一本。

 
  
  ☆16班班主任:白玉☆
 
  班主任寄语:
  蓄势潜沉,厚积薄发。努力做更好的自己,人人上本科!

 
  
  ☆18班班主任:杨艳中☆
 
  班主任寄语:
  人生的意义在于追求,在于奋斗,更在于不懈地与困难作斗争!

 
  
  ☆19班班主任:尚爱进☆
 
  班主任寄语:
  愿你们眼里有光,脚下有路,心中有梦,努力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

 
  
  ☆20班班主任:李玉芳☆
 
  班主任寄语:
  阳光善良,自律自强,心如朝阳,灿烂如光,四季寒暑,砥砺奋强!
 
  春种桃李三千圃,秋来硕果满神州。高三I部的优秀班主任们,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尽心尽责;他们苦耕不辍,守望满园桃李,静待春来花开。在此,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管理第一线,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所有江苏省淮安中学班主任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