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I部

同舟共济高三时 努力拼搏向高考

作者:葛周青 发布时间:2021-10-01 07:21:11 浏览次数:
        感受着深秋的寒风与深深凉意,不知不觉高三的旅程已经开启。9月25日,距高考还有255天,距离第二次联测仅有12天。高三I部在校运动场举行跑操比赛,并进行第二次调研动员。
  沈成银副校长,高三I部主任张正飞,副主任颜丙戎、刘洵出席动员大会。活动由孟国君副主任主持。
 
  1、跑操比赛
 



 
  岁月从不为人的怠惰而停步,时光永不因你的叹息而驻足。回首过去,淮中学子闻鸡起舞,用琅琅书声唤起日出东方;披星戴月,用奋笔疾书渡过漫漫书海。千锤百炼中,他们已锻炼成经得起风霜,抗得住雨雪的勇士。今天,相聚在这绿茵场上,通过跑操比赛的形式来强身健体,为高考提供强有力的体格保障。
 


 
  
  张正飞主任和颜丙戎副主任为跑操优胜班级颁发优胜红旗。
 
 
  2、表彰先进
 
  为了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找出差距,齐头并进,今天级部举行期初调研表彰总结大会。刘洵主任宣读了表彰决定,沈成银副校长和孟国君副主任颁发文化成绩优秀流动红旗。
 



 
  3、决战联测
 
  高三的比拼从来不曾停歇,刚刚送走了期初调研,第一次两部调研的号角已经在耳畔吹响,面对着更大的竞争,高三I部人从来不曾畏惧,因为淮中的每个人都能发光,汇聚在一起就能闪耀全场。
  联测动员
  张正飞主任给大家作调研动员,呼吁孩子们努力拼搏,同舟共济,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默默发力,将高考进行到底!
  经验分享
  念师情,感师恩,悬梁刺股,但愿无愧我心;览前贤,思已任,铁杵磨成针,只求人生辉煌。
  张正飞主任为同学们点燃决战联测的烽火,是时候拿出我们高三学子的勇气和决心了!
  (1)班邱世贵同学上台分享自己取得优异成绩的方法经验,鼓励全体高三学子,一起努力学习,拼搏自己精彩的人生。
  班级挑战
  追逐途中,我们用坚持横渡浩瀚波涛,用一腔豪情开辟航路。
  成长路上,我们用智慧穿越无涯学海,用矢志不渝书写传奇。
  理想在心中闪光,全力以赴方可铸就辉煌,接着进行联测班级挑战赛,颜丙戎主任宣读班级挑战、应战的结对名单。
  (19)班和(21)班作为班级代表上台,宣读挑战书和应战书。
 
 

 
  战书已下,箭在弦上,不得不发,让我们共同努力,让时光无悔,诺言不废。
  面对高三的第一次两部调研联测,是枕戈待旦,还是马放南山?是准备脱颖而出,还是被逐出江湖? 最后在(1)班项景松同学带领下,孩子们用最宏亮的声音,喊出自己豪壮的青春誓言!
  同舟共济高三时,努力拼搏向高考。
  没有经过拼搏诠释的青春,只会是苍白的;没有经过奋斗考验的青春,只能是缺憾的。与激情和奋发携手,同勤奋与执著相约,让激越的誓言点燃拼搏的豪情,相信高三I部在接下来的调研中定会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