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I部

江苏省淮安中学——梦起航之地

作者:黄磊 发布时间:2021-05-06 10:36:45 浏览次数:

黄磊     高三Ⅰ部2班
  初中毕业于——
  淮安市周恩来红军中学
 
 
  来淮中三年了,成绩从刚开始的2000名进步到现在的200名,时常感慨淮中真是个实现梦想的沃土。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师给我的悉心帮助。淮中的每一位老师都是敬业且热心的人,太多的老师让我想去赞美。
  超级感谢钱俊老师和杨小宁老师,上淮中后,我的语文和英语成绩都有了质的飞越。虽然一开始我这两门成绩真的很差,但再差她们也未曾放弃我,而是给我不断的鼓励。我初中时英语最低考过13分,对英语有很大的抵触心理,但钱老师总是很温柔,经常会让英语没到平均分的同学去补差,在我们不懂的时候给我们耐心讲解。当时班级里最流行的话就是“走啊,交税去啊!”我是常客但也就是在这一次次“税”里面,我的成绩获得了巨大进步。从阅读对一半就好,完形填空错七八个就行,到现在的一切争取全对,这样的进步和钱老师无私付出分不开。谢谢您,钱老师,这是我最真诚的感谢。
  都说高三是最辛苦的,最需要拼命的,在这里我想最重要的是跟着老师的步伐,你可以完全相信老师的做法。无论是从做题还是复习进度,都是许多老师费尽心思一起研讨出来的。在淮中这样一个充满爱的大家庭里,我觉得学习还真的是苦中有乐的。大家一起挥洒汗水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前进,为了更加优秀而欢呼。
  班主任吉春生老师更是尽心尽责,还记得上高中前大家都说高中班主任都是不管不问的,但我要给出大大的否定。在老班面前,我们更像是他的孩子们,又有几个家长不关心孩子呢?从日常生活到学习成绩,我们都被老班的无微不至地关爱着。
  君可见,每年的淮中总是在一本人数上独占鳌头?君可见,每年又有多少学子在这里完成了化蝶的蜕变?我是一名住校生,宿舍里的哥们很多都是当时踩着淮中分数线才勉强进入这所学府的,来到这梦起航的地方。在老师的关爱鼓励下,经过两年多的努力,现在大家都比先前的自己优秀太多。

 


 
  如果你是一位追求更高更好之人,我想淮中是不二之选。优秀且怀揣梦想的你一定会很满意这里。淮中——梦想起航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