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I部

高三I部双十佳获得者

作者:新淮中 发布时间:2021-02-01 21:17:09 浏览次数:
    优秀学生干部


    
  
  刘威同学,具有突出的管理能力,责任心强,能够担起自己的责任,管理效果好。性格外向,乐观向上,学习有坚韧不拔的精神品质,成绩优良。为人宽厚,和同学保持良好的人际关系。作为值日班干,妥善处理同学关系,做事刨根求实,有问必答。作为班级团支书,积极响应团委号召,推动班级团建,提升班级凝聚力。
  理想大学:浙江大学
  座右铭:人能学,人能修身,人能自我完善,人的可贵在人本身。
 

    
  
  陈欣怡同学,学习认真,努力奋斗。始终坚信“唯有努力拼搏才能创造奇迹”,不断砥砺自我,奋力前行。学习认真严谨,一丝不苟,始终将收获知识当作一项严肃的事业,课后乐于向老师提出问题;日常生活中,始终“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与同学友好相处。她知道,每一秒时光的流逝都是高考日程的逼近,希望用自己的双手将这一长途点缀得花香弥漫,即使穿枝拂叶,眼含热泪,也无悔于青春年少。
  理想大学:北京大学
  座右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卢毅同学,品德优秀,待人真诚,平时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校纪校规,尊敬师长;作为班长,工作认真负责,全心全意为班级着想,爱班如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得到师生的一致认可;学习认真刻苦,讲究方法,注重效率,成绩优异;始终坚信“坚持终有收获”。
  理想大学:江苏大学
  座右铭: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胡星宇同学,尊敬师长,友爱同学。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时刻严于律己,奋发向上。有明确的理想和目标,时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班级管理,获得大家一致好评。平时主动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参加体育锻炼,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帮助班级同学共同进步,提醒同学努力学习,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前进。
  理想大学:江苏师范大学
  座右铭:我生来应为高山,而非草芥。

 
    
  
  张思妍同学,尊重老师,团结同学,勇敢面对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用微笑迎接朝阳。学习上,紧跟老师步伐,积极思考,课后认真对待每一份作业,及时总结反思,在高三上学期的几次考试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工作上,认真负责,积极配合老师完成班级各项事务,是老师们的得力助手。
  理想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
  座右铭:人生如棋,我甘为卒,即使走的慢,谁曾看我退一步?
 
  
  优秀学生


   
 
  陈超同学,思想上积极进步,富有进取心和正义感;学习上勤奋努力,成绩优秀,期中考试、两次联考跻身年级前列。
  理想大学:南京大学
  座右铭:即使仰望星空,也要踏好每一步。
 

    
 
  伍平安同学,品德高尚,积极向上,尊重老师,乐于助人,为人友善真诚。作为班级的生物课代表,工作态度严谨务实,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起到模范表率作用。上课认真专注,学习勤奋刻苦,严于律己,成绩一直名列班级前三名,并积极帮助同学一起提升。兴趣广泛,喜欢在二次元的世界中畅游,希望像普朗克一样探求世界的真知,是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学生。
  理想大学:苏州大学
  座右铭:路曼曼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王雨蔚同学,尊敬师长,待人真诚,热爱集体。学习认真刻苦,讲究方法,并能一次次超越自己,多次考试成绩位列班级第一。课上认真专注,课后有规划地复习,查漏补缺。高中三年曾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学习之星”。
  理想大学:南京审计大学
  座右铭:那些看似不起波澜的日复一日,会突然在某一天让人看到坚持的意义。
 
    
    
  
  李磊同学,进入高三以来,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刻苦努力,成绩一直名列前茅。乐于助人,当其他同学询问问题时,总是耐心热情地讲解。在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引导他人端正态度,帮助班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理想大学:武汉大学
  座右铭:不论你从什么时候开始,一旦启动,只管全力奔跑,风雨无阻。
 

    
 
  孙雨涵同学,阳光、青春,爱阅读、善思考、勤学问。在老师的教育和父母的关心下,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习专心,积极主动与老师、同学交流学习心得,从中获得了很大的进步。在老师的鼓励和熏陶下,对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十分热爱,养成了爱好阅读的好习惯,经常阅读历史类、传记类、名著类等作品,扎实有效地拓展知识面,并注重学有所用和学习创新。高中三年,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也曾获得年级前十的好成绩,成绩一直名列前茅。
  理想大学:南京师范大学
  座右铭:对未来最好的馈赠就是把一切献给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