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I部

高三I部余新牙奖学金获得者

作者:新淮中 发布时间:2021-02-01 20:46:44 浏览次数:
    
  陆恒磊
 
  该生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团结同学,尊敬师长。作为班级的劳动委员,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完成卫生监督和执勤工作,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学习讲究效率,高三的每次大考成绩名列前茅。帮助同学解决学习上的问题,有问必答。
  理想大学:北京大学。
  座右铭: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

 
    
    马张恒
 
  该生尊重师长,遵纪守规,团结同学。学习勤奋刻苦,乐学、好学,各科成绩均衡发展,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更让人佩服的是他的自律精神,成绩一直名列年级前列。进入高三后四次全校大考,成绩优秀。
  理想大学:南京医科大学。
  座右铭:面对太阳,阴影将落在你的背后。
 
 
   
  李旭
 
  该生在本学期第一次百校联考、期中考试、第二次百校联考中,成绩优秀。
  作为班长和数学课代表,在平时学习中,积极帮助老师管理班级,团结同学,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热心帮助同学解决问题。积极思考,踏实刻苦,弥补自身不足。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追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理想大学:南京大学。
  座右铭:勤能补拙是良训,一分辛苦一分才。

 
    
    杨文雯
 
  该生品学兼优,勤奋刻苦,待人真诚。作为班长,工作积极负责,管理班级,帮助同学,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作为小组长,团结组员,共同进步。在学习方面,态度端正,讲究方法,成绩稳居班级前列。
  理想大学:南京理工大学。
  座右铭:未到终局,焉知生死?

   
   
  郎坤
 
  该生品德高尚,积极向上,尊重老师,乐于助人,为人友善真诚。作为学习委员,积极管理班级,获得同学一致好评;作为数学科代表,及时布置作业,收发好作业,而且主动帮助同学解决数学疑难问题。作为学生,学习认真刻苦,讲究方法,积极弥补劣势学科,成绩优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理想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座右铭:藏剑十年,只为拔剑一刻。
 

    
    孙叶飞
 
  该生进入高三以来,严于律己。在学习上认真刻苦,讲究效率,有明确目标,课堂上积极投入,课后及时巩固。每天都严格执行自己的学习计划,成绩进步显著。经常与老师交流谈心,学习有拼劲,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
  理想大学:上海交通大学。
  座右铭:只要努力,量变一定可以引起质变。

 
   
  芦水娇杨
 
  该生有明确的奋斗目标,拥有乐观的生活态度,学习刻苦踏实,遇到困难不轻言放弃,有毅力,能坚持到底。进入高三以来,在学习上更加认真、勤奋,一丝不苟、上进心强,从不放弃学习中任何一点细小的问题,在几次大考中,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担任小组长,工作认真负责,责任心强,积极帮助督促小组成员。
  理想大学:陕西师范大学。
  座右铭: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许瑞
 
  该生对自己要求严格,积极向上,尊重老师,为人友善。作为学习委员,做好本职工作,获得老师、同学一致好评,主动帮助同学学习。作为团支部书记,积极参加团组织活动。作为学生,学习认真刻苦,讲究方法,积极弥补劣势学科,成绩优秀。
  理想大学:南京师范大学。
  座右铭:胸中有丘壑,立马振山河。

 
    
  周兴宇
  
  该生在本学期第一次百校联考、期中考试、第二次百校联考中,成绩优秀。
  在学习上,善于思考,注重课堂效率,平时作业做到考试化、限时完成,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在不断完善自己的同时,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同学解决学习上的问题,受到了同学、老师的一致好评。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追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理想大学:南京审计大学。
  座右铭:生活不同情弱者,强者不相信眼泪。
 
    
    
    毛雨硕
 
  该生坚持梦想,并用实际行动向梦想努力靠近。学习上,勤奋刻苦,踏实认真,并积极帮助周围的同学提高成绩;班级工作中,任劳任怨,不打折扣地完成每一项任务。不甘平庸,积极向上,高三以来历次考试,均能取得优异成绩。
  理想大学:南京师范大学。
  座右铭:仰望星空,脚踏实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