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I部

同心逐梦 不断超越 ——高三Ⅰ部召开联考总结暨统考动员大会

作者:徐亚玄 发布时间:2020-12-26 10:00:36 浏览次数:
 


       12月23日下午,江苏省淮安中学高三Ⅰ部在电教楼二楼教室召开联考总结暨统考动员大会。高三Ⅰ部吉春升副主任、陈海峰副主任、马宇副主任及全体任课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沈成银副校长出席会议,王宏杰副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吉春升副主任通报了第二次百校联考各学科均分情况和各班级指标完成情况,表扬了优秀任课教师和班主任。
  会议第二项,陈海峰副主任对即将到来的统考作动员。陈主任强调这场考试就是高考前的一次大演练,是指挥棒,是试金石,能检验一轮复习的效果,引领二轮复习的方向,考查全体师生的能力水平,必须高度重视,全力以赴。
  优秀备课组长代表解大方老师、优秀班主任代表陈刚老师、优秀教师代表方琴老师分享了第二次百校联考取得好成绩的宝贵经验,并对统考作表态发言。

 


 
  会议最后,沈成银副校长指出接下来的三十多天里,我们应振奋精神,知难而进,务真求实,科学拼搏,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压力感、紧迫感,树立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合作意识,不放弃每一个学生,做好导师制工作,战胜严寒,全力备战省统考。
  会议精神得到全体老师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分夺秒、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在这次统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