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I部

200天,砥砺前行!——高三Ⅰ部“高考冲刺200天”誓师大会掠影

作者:贺玲 发布时间:2020-11-19 15:56:38 浏览次数:
        11月19日,距离2021年高考还有200天。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为鼓励高三学子以满怀的信心投入学习,以坚强的毅力投身奋战,高三1部举行“高考冲刺200天”誓师大会。大会由陈海峰、朱丹两位老师主持,于敏校长、沈成银副校长出席会议,高三Ⅰ部全体师生及学生家长代表参加大会。
  沈成银副校长作动员讲话。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让我们感受到高考的重要性,以自己孩子的成长让我们感受到一位父亲的辛苦与伟大,对我们的几点提醒和要求更是让我们感受到他对高三学子的殷切期盼。

 

 
  21位班主任上台与孩子们进行了有爱互动。正是有这群可爱的老师们做坚强的后盾,我们才能奋勇直前、勇敢拼搏!

 




 
  我班就要“干翻”你们班,who怕who!

 

 
  陆同学深情自信的发言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

 

 
  王昊家长的发言代表着大多数家长们的心声。让我们带着父母的鼓励与期盼,去赢得我们志在必得的辉煌!

 

 
  于校长给孩子们提出了十点建议,全方位地对孩子们的学习生活进行了指导。他用高楼即将封顶表达了对孩子们高考的美好祝愿。

 

 
  学生们高举右臂,庄严宣誓!誓言声声响彻苍穹,饱含着高三学生无畏困难、冲刺高考的豪迈激情。
  相信在校领导的正确引导、老师们的认真负责、家长们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一定会迎来一个丰收的六月,我校一定会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