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I部

努力奋斗 青春正好——记打破校运动会纪录的叶志童同学

作者:贺玲 发布时间:2020-10-22 13:41:00 浏览次数:
        在本周的升旗仪式上,学工处张巨康副主任激动地宣布:我校尘封了46年之久的男子组400米校运会纪录,在此次运动会中,被高三Ⅰ部(2)班的叶志童同学打破!
  而这位在我校运动史册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的冠军同学,对于本次成绩,又有什么感想呢?

 

 
  叶志童:
  这次比赛获得第一,其实在我意料之中,这是我长期坚持的结果。我从初中开始就不吃零食,不喝饮料,坚持锻炼,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生活节奏。当然,通过这次比赛,我也真切感受到:“十年寒窗无人问,一举成名天下知。”我将继续努力,让大家不但能通过体育认识我,而且能通过我的学习成绩认识我。
 
  班主任寄语

 


 
  他是
  赛场上勇往直前、无畏无惧的斗者,
  他是
  生活中严于律己、自强不息的强者,
  他是
  学习上踏实严谨、孜孜追求的行者。

 

 
  运动会上,叶志童同学勇往直前,大放异彩,其实在学习上,他也在不断进步,高一入学,他的成绩并不十分理想,但经过持之以恒的努力,现在他已经可以名列前茅。我们相信,只要他继续努力,高考时他会交出让人满意的答卷。
  叶志童同学此次破纪录,从另一个侧面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风采。我校一直关注学生的综合素质,坚持学习与体育锻炼并重才可以走得更远。
  真诚地祝愿叶志童同学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在自己的人生路上做永远的追风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