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I部

吕佳琦399分A+A:微微笑,淡淡香

作者:新淮中 发布时间:2020-07-28 19:49:30 浏览次数:

吕佳琦,初中毕业于淮安外国语学校,高考总分399分选测A+A。



 
  吕佳琦同学,是老师喜欢的学生。学习很灵活,人很聪明。在学习上,我给予孩子们灵活的空间和时间,允许她不上自习课,去市图书馆查阅资料。根据梁老师开列的书单整理相关资料,进行积累。疫情期间,她也一直坚持阅读与积累。对于想考名校的同学来说,语文非常重要。她积极参与班级管理,后期主动要求做英语课代表,在组内引导其他同学,发挥正能量。我们学校开展的“自我管理,锻造基础青少年”活动,对学生形成“独立思考,自主学习”的管理能力帮助很大。她知道自己不知道,就去思考探究,从而解决困惑与疑难。
 
  ——班主任戚小辉老师

 

 
 
  吕佳琦同学,很沉稳,心理素质好。数学基础很不错,语文学习蛮努力蛮认真的,做了很好的知识整理,大部分作文写得都很好,55分以上。柔柔弱弱的一个女孩子,和同桌关系特别好,在选修课的时候,会一起来我的办公室看看书,和我聊一聊谈谈心,对老师特别有礼貌。
  ——语文梁艳老师
 
  吕佳琦同学,是一个非常有想法和主见的女孩,同时也是一个独立、果敢、勇于拼搏的女生。无论是课堂课后,我们都经常看见她认真学习的模样。学习上,她总能在遇到问题时进行很好的有针对性的自我调节,并反思总结,作出相应的调整。因此,她会在下一阶段取得更好的成绩。她有着很强大的理性思维,在与老师交流解题的思路时,总能有着很独特的见解。
  ——数学伏全红老师
 
  吕佳琦同学,在班里总是很安静,善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嘴角总噙着微微的笑意,默默地帮助老师和同学做好各项事务。她很勤奋,大家总是会看到一个弱弱的身影默默地刷着一份份试卷。她若一朵不起眼的小花,静立于天地,不招摇于世,只留下淡淡清香;她若一阵清风,从盛夏掠过,不躁动人心,只带来一丝丝凉意;她若一丝丝阳光,从云层穿过,不闪亮人眼,只留下点点暖意。总之,她若幽兰,静静淡香,她若太阳,散发温暖!
  ——物理阮宝健老师

 

 
  吕佳琦同学,非常文静,很阳光,看到老师就露出满脸的笑容。她学习很勤奋很认真,做作业习惯非常好,专注投入,不容易受到外界的干扰。对老师非常尊重,和同学关系也特别融洽。
  ——化学杨益俊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