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I部

冲百日,战疫情,居家网上模拟高考 ——高三1部师生在高考倒计时100天活动上的掠影

作者:庄亮 发布时间:2020-02-29 06:30:07 浏览次数:
 

 
        几度挥洒汗水,即将迎来收获;几度辛勤耕耘,即将结出硕果;几度怀揣梦想,即将放飞希望;成功已在招手,只等最后拼搏。2020年2月27日,距离2020年高考仅剩100天,疫情的阴霾尚未散尽。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高三1部年级组为了进一步鼓舞士气、提振信心,精心组织了“冲百日,战疫情,居家网上模拟高考”活动。高三1部师生都在用行动告诉自己:为了梦想,坚持奋斗;来日不长,我必成王。加油!
  请学校放心,请家长们放心,我们定会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激昂的斗志、最刻苦的精神,全力以赴,坚持到底,满怀信心地去迎接高考,定将取得优异成绩!

 
 
 

 
  “冲百日,战疫情,居家网上模拟高考”正在进行着,小可爱们认真的样子,真好看!

 


 

 
  白日里做了一天的“网络主播”们,晚上又不辞辛劳在认真监考着。
  厚积方能薄发,沉潜才可飞越。其实,成功就在你反复背诵的单词里,在你辛苦刷完的试卷中……每一点点的努力,都会不断聚集,将你推向成功的彼岸。加油,亲爱的淮安中学高三师生们,相信你们终会成为自己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