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I部

自律是优秀人生的标配——写给百日冲刺的高三同学们

作者:倪洪兵 发布时间:2020-02-28 13:21:38 浏览次数:
百日冲刺

 
  高三1部6班倪影和父亲倪洪兵

 
  同学们,今年的高三生涯必将是你一生难以忘怀的岁月!你们经历了恐惧、艰辛、煎熬、磨炼。也收获了“逆行者”老师们的关怀和付出,还有你们读书史上家长们最长情的陪伴!
  距离人生转折点的高考,仅百日之遥。你们肩负老师和家长的殷切期望!在仅有的中学时光里你们要奋力拼搏,披荆斩棘。唯有学习才是你们通往世界最好的路!
  疫情犹在。只要我们心情是晴朗的,人生就没有雨天。所以你们要积极乐观,克服自悲,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必须要给自己一个肯定,你们就比自己想象中的坚强。只要努力,勤奋就会打败懒惰。暂时的不能回到教室上课,你们就必须自律!自律可以锻造一个人,也可以重塑一个人。可以说自律是优秀人生的标配!一生如此!

 

 
  你们要相信那句话:学霸靠的不是智商而是自律。这也是你们今后社会生活的法则!
  要坚信:只有努力,才会有属于自己的风景!我们一起把疫情笼罩下的假期变成一个自我超越的有意义的假期。
  我们更加坚信高三的同学们一定能厚积薄发,绽放最美的自己!不负青春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