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I部

一声老师 一生老师 ——高三1部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掠影

作者:庄亮 发布时间:2019-09-12 09:27:09 浏览次数: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级部和学生为表达对老师的祝福,开展了各式各样的活动,校园中五彩缤纷,教室里祝福飞扬,充满了热烈的节日气氛。
  一声老师,一生老师,教师节学生用一片赤诚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心。各班级精心设计专题板报,版面优美,内容感人,成为一道道夺目的风景。
 
 

 
 

 

 
  鲜花、卡片、玩偶、水果、短信……同学们精心准备的小礼物,轮番轰炸。老师们,你们准备好了吗?还有千万不要互相攀比呦!
  团旗飘飘活动阵地中,“难忘师恩”四个字光耀夺目,一贯严肃的阵地,此刻全流淌着温情。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老师们也带着感动和使命感,继续陪着学生度过他们人生中最重要的每一分每一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