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I部

淮安中学举行“点燃激情,决胜高三”励志演讲活动

作者:高凤 发布时间:2017-11-06 07:15:18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71107071401_副本.jpg

 

  11月5日下午,淮安中学邀请著名高考励志演说家、心理辅导专家韩威东老师在翔宇广场为全体高三学生作“点燃激情,决胜高三”的大型励志演讲。

 

微信图片_20171107071647_副本.jpg

 


  演讲中,韩老师从心态调整、目标明晰、师生配合、时间管理、方法优化等几个方面为高三的同学们进行了指导。

 

微信图片_20171107071746_副本.jpg

 


  同时,韩威东老师还邀请部分同学上台互动,让他们大声地说出自己的目标和奋斗的方向;高三的老师和学生并肩奔跑,为学生鼓劲加油。精彩的互动,使学生情绪一再高涨,演讲现场一直处在积极向上的气氛之中,激情四溢。

 

微信图片_20171107071849_副本.jpg

 


  两小多小时的活动很快就结束了,但是韩威东老师的演讲深深触动了每一位高三学子的心弦,激发了他们的学习动力,点燃了他们的学习激情。活动结束时,高三同学们在给韩老师的留言中纷纷表明了自己的理想和实现理想的决心和勇气,并表示要珍惜时间,努力拼搏,奋力前行,回报父母老师的恩情!

 

微信图片_2017110707194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