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I部

我校高三I部举行高考冲刺30天励志活动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7-05-10 17:43:20 浏览次数:

_DSC0238_副本.jpg

 

_DSC0026_副本.jpg

 

_DSC0097_副本.jpg

 

_DSC0113_副本.jpg

 

在高考倒计时30天的日子里,5月9日,我校高三I部举行了一场热烈的高考冲刺30天励志活动,为所有即将奔赴高考的同学们加油打气。王玉洲校长、成向前副校长出席活动。
  王玉洲校长作了激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坚定必胜信心,专注学习,用心思考,奋力拼搏,坚持不懈,努力提高学习成绩;要能做到平静,心要静下来,以平静心态学习复习,收获更多的知识,争取考上理想的大学。王玉洲校长语重心长的话语洋溢着春天的希望,一句句叮嘱,一条条忠告,满满的都是爱。
  随后,活动进入游戏释压环节。同学们进行了背人下蹲起立比赛,他们个个用尽全力,团结合作。师生进行了一场拔河比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口号,师生奋力拼搏,加油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比赛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接着,又进行了师生俯卧撑比赛、跳绳比赛。最精彩的是学生脚踩报纸比赛,这项活动要求同学们团结合作,掌握技巧,还要有长时间坚持,他们都开动脑筋、一起努力,争取在一张报纸上多站些人。师生、家长都为同学们鼓劲加油,场面十分热闹。
  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同学们进行了宣誓。“锁定目标,竭尽全力;科学备考,勤奋第一;执着梦想,永不言弃……”雄壮而响亮的宣誓声回荡在校园上空。全体老师也进行了宣誓。“我们,有追求卓越的精神;我们,有团结拼搏的目标;我们,为你们保驾护航,我们,为你们摇旗呐喊!我们,与你们同甘共苦,我们,与你们风雨同舟!”老师们宣誓声响亮,赢得了同学们和家长们热烈的掌声。
  高考冲刺30天励志活动在师生齐唱的《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中圆满结束。
  此次励志活动,激发了老师们在高考来临前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全体学生备战高考的信心,激发了学生学习、备战高考的斗志。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百倍的信心、十足的干劲、满腔的热情投入到30天的学习中去,力争考上理想的大学,创造我校高考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