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II部

卅日砺志凌绝顶 六月折桂登蟾宫——记高三Ⅱ部高考倒计时30天冲刺活动

作者:郑庆希 发布时间:2023-05-09 15:10:46 浏览次数:


 
  5月7日下午,高三Ⅱ部冲刺30天活动正式启动。
  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回忆在淮中三年的点点滴滴,积蓄力量,为高考做最后的冲刺。
  李楚老师和陈鹏泽同学合唱的歌曲《我和你一样》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
  杨涛老师发言激励同学们利用好最后30天,提高学习效率。
  7班刘易仲和同学发言,她表示要珍惜和老师、同学相处的时光,给自己的青春留下美好的回忆。
  年级组织了师生之间、班级之间的拔河比赛,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林纪强主任和同学们一起回顾高中三年的生活,嘱托同学们在最后30天里注重细节,调整心态,以最好的状态迎接高考。
 
 

 
  不同学科的老师们,送上带有本学科特色的祝福语给同学们。
 
 

 
  成向前副校长勉励同学们,希望他们能利用最后的30天时间,通过拉练查漏补缺。
  同学们集体宣誓,由4班朱泰岩同学领誓。
 
  

 
  亲爱的同学们,你在三年前许下的愿望,今夏定会开出绚丽的花。
  你在立夏做的事情,芒种时自会有答案。
  晨光熹微,周而复始,坚持就是你最好的答案。
  低头是题海,抬头是未来,在炎热的盛夏,跑起来就会有风。




 
  三年很长,见证了你许多青春的过往;三年也很短,仿佛你还是军训时的模样,但这三年定是你人生中最难忘的时光。祝愿我校所有高三学子们,卅日砺志凌绝顶,六月折桂登蟾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