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II部

在回眸中收获感动,满怀信心奔赴未来——记高三Ⅱ部系列励志活动

作者:郑庆希 发布时间:2023-01-04 15:21:05 浏览次数: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习总书记说: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我们回眸过去收获感动,展望未来充满信心。新年新气象,高三Ⅱ部师生精神饱满,向着梦想奋力拼搏。
  可曾记得,我们在夏季的风雨中高三起航,绽放青春的笑脸。
 






 
  可曾记得,距高考200天冲刺,我们的铮铮誓言响彻云霄。
 
 

 
  2023元旦,师生互送贺卡,我们共同祝福美好生活。
 
  

 
  此刻,我们全体高三Ⅱ部同学签下自己对青春的承诺,满怀信心奔赴未来。

 

 
  2023年已经如约而至,高三学子还有一百五十多天就要实现自己的梦想了。2023年也注定成为高三同学生命中意义非凡的一年。我们每个同学的梦想也是中国梦的组成部分,今天的中国,是梦想接连实现的中国。我们一往无前,奋力拼搏,用信心和汗水,让未来的自己更加优秀,让明天的中国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