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II部

丹青笔墨绘山河 红旗在心颂祖国——高三Ⅱ部开展特色德育活动

作者:徐天赐 发布时间:2022-10-11 10:52:42 浏览次数:
        喜迎二十大,丹青笔墨绘山河,红旗在心颂祖国。为培养学生爱党爱国情怀,我校高三Ⅱ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绘山河,颂祖国”系列德育活动。
 
 
  丹青笔墨绘山河










 
  同学们用手中的画笔,手绘壮丽山河,绘出时代强音,绘出不懈奋斗,绘出江山锦绣……山河图卷徐徐展开,点染之间,山河绵延,江山锦绣。
 
 
  我与国旗合张影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我为你欢呼,为你自豪。同学们以“我与国旗合张影”的方式,向国旗致敬,感受最美“中国红”。
 







  
 
  河山万里锦绣,红旗迎风招展。一代代中国人行走在山河之间,奋力拼搏,绘就祖国壮美。“我爱你,五星红旗;我爱你,中国!”朴素的话语,说出淮中人的爱国心声,表达了赤诚的爱国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