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II部

六十天,以梦为马 ,一路芬芳

作者:蔡娅雯 发布时间:2022-04-08 10:46:35 浏览次数:
     奋进六十天,我自信,我出色,我拼搏,我成功。点点滴滴的温暖汇聚成爱的河流,为逐梦的学子们加油。此刻,当你经过高三年级Ⅱ部的教室时,你会发现学子们的梦想正在悄悄地生长。
 



 
  学子们迎着朝阳,在春风里奔跑,为想要成为自己的样子努力,奔赴梦想的前方。

 

 
  无数个日夜,所有的积累、汗水和努力,亲人生活中的万般呵护,老师讲台上的谆谆教诲,都是给同学们的最好祝福。
 



 
  高考是属于青春的“年轻战场”,我们以梦为马,以笔为戈,披荆斩棘,一路奋勇,在合上笔盖的那一刻,一定有战士收刀入鞘的骄傲!
 



 
  高考路上,所有的困难都会为梦想让路。学子们豪情万丈地迈向未来。
 



 
  十二载寒窗苦读,六月,高三的学子们将创造奇迹。追梦的前方,惊喜永远多于失落,关心永远多于孤独。洒下的是奋斗的汗水,收获的是成长与成功,留下的是一路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