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II部

青春飞扬,梦想绽放——高三Ⅱ部“正确归因 超越自我”主题班会学生有感

作者:蔡娅雯 发布时间:2022-04-13 16:26:57 浏览次数:
         青春飞扬,梦想绽放,此刻,只为与你,共圆梦想。用笔记录我们的成长,让我们的青春在万众瞩目中熠熠生辉!
 
 



  高三Ⅱ部4班 朱韬
 
  在离高考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我们通过主题班会的方式,明白了行百里路者半九十的道理,更加懂得坚持才是胜利,最后的冲刺虽然有压力,但更有动力,因为能笑到最后才笑得最好,当我们想到自己的理想时,我们动力满满,信心满满,相信时间必定可以创造奇迹,五十多天足以扭转乾坤,只要我们能坚持下去,全力以赴,理想大学之门必然为我们打开。加油,我们携手共进,一起向未来。理想大学,我们来了!

 
  
  高三Ⅱ部6班 王煜瑞
 
  在距离高考仅剩57天的时间里,纵使台阶之高,我们依然可以奋力跃上;纵使高考之艰,我们坚信可以创造属于我们的辉煌。事虽艰,做将必成,道虽远,行将必至!愿我们在最后的五十天里,继续发掘潜力,六月,夺得高考的胜利。
 
  
  高三Ⅱ部13班  陈欣月
 
  “正确归因,超越自我”,回想起班会课的内容,我明白我的高三的生活,还有最后的五十多天,此刻,我不会再找借口,寻求退路。我或许没有别人聪明,不是那种天赋型人才,但我可以和别人拼时间,拼效率,日积月累勤而不匮,一以贯之,以己为鉴,将自己润色。走在放学的路上,抬起头仰望漆黑的夜裹挟着的几颗星星,淡淡地不那么亮,那就让我代替他成为最耀眼的吧。加油,我的高三,我的青春。

 
  
  高三Ⅱ部14班 徐艺菡
 
  人间骄阳正好,风过林梢,此时,我们正当年少。
  在离高考还有57天的日子里,我们班齐聚一堂,上了一堂主题为“正确归因·逐梦前行”的班会课。既有班主任细致认真的分析,同学们真情流露的相互激励,更有最后时刻慷慨激昂的宣誓。我知道,我们都在黑暗中并行,走在各自朝圣的路上;我也知道,心有所愿,全力以赴,定有所成;我更是相信,在苦尽甘来的那一天,山河星目都将作贺礼。
  我要成功,一念既出,万山无阻!

 
  
  高三Ⅱ部17班 高文卓
 
  时间在我们滑动的笔尖下悄然溜走,十二年寒窗苦读,所有的积累、汗水和努力,都将在五十多天后交上一份答卷。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此刻,我们收到了来自学校、老师和父母的关怀和祝福。带着这份礼物,我们背起自信的行囊,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向人生的象牙塔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