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II部

高三II部余新牙奖学金获得者

作者:高三II部 发布时间:2022-03-04 10:13:38 浏览次数:
    一等奖


  高三II部4班 沙珀平
 
  该生学习刻苦,乐于奉献,热心帮助同学;作为副班长,尽心尽职,认真工作,他深信,学在一起是缘分,一起在学是幸福,为此他努力将班级营造造成一个温馨的大家庭;作为学生,他勤奋刻苦,考试成绩次次获总分优胜。获得生物奥林匹克竞赛省一等奖、数学和化学竞赛均是省二等奖、淮安市“最美中学生”、“淮安市共青团委学习标兵”等荣誉称号;能积极参加运动,参加过淮安市“西游马拉松”。他的理想大学是北京大学。座右铭是:没有努力的汗水,哪来成功的喜悦!
 
 
  高三II部14班 胡开景
 
  该生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深受老师和同学的好评。学习上踏实刻苦,善于钻研,积极进取,高三以来多次获得班级状元。对班级工作积极主动,是老师的好帮手,平时能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是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他的理想大学是中国人民大学。座右铭是:有志者事竟成。
 
 
  二等奖
  

  高三II部6班 邱志亮
 
  该生学习刻苦认真,乐于帮助同学;作为副班长,工作尽心尽职,作为物理课代表,收缴作业认真负责。他深信,学在一起是缘分,一起在学是幸福,为此他努力将班级营造成一个温馨的大家庭;高三考试都取得班级第一的好成绩,并获得奥林匹克化学竞赛省二等奖;“团市委“学习标兵等荣誉称号。他的理想大学是南京大学。座右铭是:只问耕耘,不问收获!

 
  
  高三II部7班 欧子俊
 
  该同学为人真诚善良,有远大清晰的目标志向;团结同学,尊敬师长,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作为班级的小组长,工作认真负责,能紧密团结组内同学,给以学习上的帮助,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学习认真刻苦,讲究方法,成绩优异;能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是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学生。他的理想大学是上海交通大学。座右铭是:笃定信念,就一定能到达目的地!

 
 
  高三II部9班 孙杰
 
  该同学品德优秀,待人真诚,能团结同学,尊敬师长;作为班级的学习委员,工作认真负责,能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学习认真刻苦,讲究方法,成绩优异;能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是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学生。他的理想大学是苏州大学。座右铭是:流过泪的眼睛更明亮,直面挫折的心灵更坚强!

 
  高三II部21班 沈星然
 
  该同学品德优秀,待人真诚,能团结同学,尊敬师长;作为班级的语文课代表,工作认真负责。学习认真刻苦,讲究方法,成绩优异,多次取得联考全年级前100名的成绩;能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是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学生。她的理想大学是上海财经大学。座右铭是:踮起脚尖就能更接近阳光。
 
 
  三等奖


  高三II部1班 翟佳俊
 
  该生学习刻苦认真,一丝不苟,懂得自主学习,注重学习效率。在高三历次大考中均班级第一。在期中考试和二次百校联考中取得了年级前50名的好成绩。同时积极参与组内管理任务,具有榜样意识。他的理想大学是华东师范大学。座右铭:君不见长松卧壑困风霜,时来屹立扶明堂。

 
  高三II部12班 曾德健
 
  该生品学兼优,尊重师长,作为一名学生,在课堂上能积极发言,提出独特的想法与见解;课后注重回顾课堂与反思。作为同学,乐于帮助同学解决问题,分享学习经验与方法;作为组长,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按时收发作业,配合老师工作;作为一名优秀的青少年,刻苦努力,积极进取。在学习上取得优异成绩,不断进步。在生活上,阳光开朗,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他的理想大学是南京师范大学。座右铭是: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高三Ⅱ部13班 万明慧
 
  该生品德优秀,待人真诚,勇于探索,富有进取心。作为班级的学习班委,工作认真负责,是老师的好帮手。自身要求严格,性格活泼开朗,爱好广泛,能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是班级同学的榜样。学习认真刻苦,讲究方法,成绩优异,进入文科班以来一直是班级同学的追赶目标。她的理想大学是武汉大学。座右铭是:飘雨不终朝,骤雨不终日。
 

  高三II部19班 梅志鹏
 
  该同学认真学习,脚踏实地,尊敬师长;作为生物课代表,工作认真负责,带领同学探究学习方法,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学习认真刻苦,屡次考试均进入班级前三;能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是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学生。他的理想大学是南京师范大学。座右铭是: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