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II部

春光正好 逐梦未来——高三II部17班百日冲刺主题班会活动侧记

作者:蒋 斌 发布时间:2022-02-28 10:08:22 浏览次数:


 
        海到无边天作岸,山登绝顶人为峰。在距离2022高考100天之际,2月27日下午,高三II部17班开展百日冲刺主题班会活动。
  班主任李绘影老师通过“你心中的100”的问题,引导同学们进行关于“100”的思考,用冬奥会运动健儿的事迹引导同学们理解“1”代表着坚持,“0”代表态度、聪慧、认真、刻苦……,只有“1”做好了,才能收获所有。
 
 


 
  在颁奖环节中,前四名同学作为颁奖嘉宾为进步特别大的同学颁奖,让优秀传递。
 


 
  在学法分享环节中,优秀学生代表分学科分享学习方法,授人以渔,争取共同进步。
 
 


 
  在“国王与天使”游戏互动环节,同学们重新随机选定合作互助伙伴,在百日冲刺的时刻,携手并肩,一起过终点,取得最终的成功。
 
 

 
  班会课上,视频展示,家长寄语,温情陪伴,与爱同行;老师鼓励,谆谆教诲,保驾护航。
 
 


 
  刚好今天是王春宇同学的生日,同学们在祝福中分享甜蜜,一起携手,拼搏奋进,逐梦未来。
 



 
  决战的号角声已经吹响,十多载春秋苦读,数千个日夜奔赴,百日短暂,但绝不彷徨,不放弃,不蹉跎。登山者从不畏惧山有多高,2022,高三II部17班同学们和所有淮中人一起满怀激情,全力以赴,奋进前行,创高考辉煌,铸无悔青春!
 
  珍惜100天,让命运的裙角飞扬
  坚守100天,静待六月鲜花绽放
  奋斗100天,让梦想展翅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