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II部

高三II部双十佳获得者

作者:高三II部 发布时间:2022-02-19 10:01:25 浏览次数:
十佳学生
  

  高三II部4班  林轩昂 
 
  该同学品德优秀,勤奋刻苦,尊敬师长;作为班长,工作认真负责,能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对于同学,如春天般温暖,若有相问,即施援手,带动了班级内的学习氛围,是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学习讲究方法,成绩优异,多次位居年级前列,在数学、生物奥林匹克竞赛中均获得省二等奖;学习之余,热爱篮球,积极锻炼,是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学生。
  他的理想大学是:北京大学,他的座右铭:别说梦想遥不可及!
 
  
  高三II部5班  吕 毅 
 
  该同学品学兼优,喜爱阅读课外书籍。作为值日班干,在工作中一直本着“一切为了集体”的信念而努力工作。在常规管理上,是老师的好帮手,积极认真处理班级各项事务,工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班级服务。在学习上,是一个认真踏实刻苦努力的学生,一直在努力奋斗的道路上前行。
 
  
  高三II部7班  夏 东 
 
  该同学为人朴实,待人真诚,团结同学,尊敬师长,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作为班级的生物科代表,工作认真负责,是老师的好助手,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学习认真刻苦,讲究方法,成绩优异。该生还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是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学生。
  他的理想大学是:同济大学,他的座右铭是: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高三II部13班  许 诺
 
  该同学品德优秀、严于律己、真诚待人,作为班级的英语课代表,工作认真负责,能积极并尽力为同学们解决学习上的问题;学习上,常怀勤学、好问、慎思、笃行之心,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讲求方法,成绩优秀。生活中常怀感恩、乐观之心,以积极而平静的心态面对生活和学习。
  她的理想大学是:北京外国语大学,她的座右铭:为者常成、行者常至。
 
  
  高三II部17班  庞雨欣 
 
  该同学积极进取,对待学习认真负责,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对未来持有明确的目标。作为生物课代表,她严谨负责,处理好老师安排的事务;作为值日班干,她一丝不苟,帮助老师管理好班级常规;作为一名高三学子,她努力刻苦,在自身成绩名列前茅的同时能帮助其他同学解疑答惑,在班级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作用。
  她的理想大学是:苏州大学,她的座右铭是: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十佳学生干部


 
  高三II部6班  王煜瑞 
 
  该同学是一名积极进取,乐于奉献的好班长。他学习勤奋刻苦,课堂上积极认真,努力夯实基础,不断改进学习方法,成绩稳居年级前列。他工作严谨认真,勇于担当,能够主动承担班级的大小事务,积极配合老师把班级管理得井然有序,热心为同学们服务。每天教室里都有他为班级忙碌的身影,6班常规考评总能榜上有名,与他的辛勤付出是密不可分的,相信他会和6班同学一起攀登更高的山峰。
 
  
  高三II部10班  王邢岩 
 
  该同学性格开朗,热情活泼,积极进取,团结同学,尊敬师长。作为班长,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参与班级管理。对班级的各项活动总是积极参与,有良好的团队精神,与同学们相处融洽。对于班级不好的现象能直言不讳,学习努力。
  他的理想大学是:南京师范大学,他的座右铭是:博学而笃思,切问而近思,仁在其中矣。
 
  
  高三II部16班  贺冬青
 
  该同学乐观上进,团体意识强,集体荣誉感强。作为班长,能主动积极帮助老师管理好班级,所在班级在三次月考核中均获得星级文明班级的称号。作为高三学生,在期中考试和联考中均取得优秀成绩。
  他的座右铭是:Nothing is impossible。

 
  
  高三II部18班  周 薇
 
  该同学待人诚恳,自信自律,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学习上认真刻苦,善于钻研,成绩稳定在文科全年级前十名内。作为学习委员,她严于律己、学习专注高效,不断超越自己,在班级起到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她的理想大学是:厦门大学,她的座右铭是:办法总比困难多!
 
  
  高三II部19班  杜盼盼 
 
  该同学性格开朗,活泼上进。作为班长,她工作认真负责,细致到位,能够协助好班主任管理好班级,创建良好班风,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屡次考试,都能带领本班在同类班级中取得第一的好成绩;作为学生,勤奋刻苦,能在早读晚读期间,带头大声读书,是同学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