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II部

勤学方能暖 好问正当时——我校高三Ⅱ部学子备战期末掠影

作者:蔡娅雯 发布时间:2021-12-30 09:18:00 浏览次数:
        孟子曾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正值隆冬,寒风凛冽,但阻挡不了高三学子追梦的脚步。
  



 
  天刚微微亮,已有学生来到学校,书声渐起。丰富多样的早读形式只为争分夺秒地记忆更多内容,有站立课桌前捂耳诵读;有面对同桌互相提背;更有甚者,不惧严寒,手握书卷,伫立长廊,放声读背。晨读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学生们横成排、竖成列,激情晨诵,声音宏亮,响彻校园!
 



 
  虽然天已黑,但同学们斗志昂扬。天寒地冻,同学们依旧热情高涨,校园依旧火热!
  



 
  拼搏冬季争分秒,惜时勤学战期末,只要点滴勤,何惧书山难?面对着期末,高三人丝毫不懈怠。他们充分利用课间,向老师们请教,向小组成员请教,积极讨论,答疑解惑。

 





 
  梅花香自苦寒来,聪明出于勤奋,天才在于积累,高三的学子们只有惜时、奋斗,经历磨砺,才能最终走向成功,取得辉煌。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皆是“学习”好时节。拼搏的高三,怒放的高三,加油吧!高三学子们,让我们一起挑战自我,挑战严寒,愿学、会学、乐学、勤学,全力冲刺期末,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