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II部

拼搏,岂止在考场——记秋季田径运动会高三Ⅱ部全体师生风采

作者:蔡娅雯 发布时间:2021-10-19 10:04:58 浏览次数:
      江苏省淮安中学2021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已圆满落下帷幕,但全体师生在运动会上的风采却历历在目。高三Ⅱ部全体师生在运动会上的表现也异常醒目,让我们一起领略一下他们的风采!
  高三Ⅱ部的教师们不仅是一支学习型团队,还是一支运动型团队。“能文能武”的他们在操场上彰显着属于他们的拼搏精神。别出心裁的入场式,已注定他们的与众不同。
 
 


 
  谢成灵等16位老师奋勇拼搏,竭尽全力完成16×200米接力赛,斩获第一。
 



 
  李玄烨、庄亮、梁建波和庞汝银4位老师在4×100米比赛中同样获得优异成绩。
  在赛场中,高三Ⅱ部的学子们也充分发挥着运动健儿的奋斗精神。不抛弃,不放弃,自始自终坚守自己的赛道,完成比赛。
 



 
  在赛场外,高三Ⅱ部每个班级也积极参与其中,掌声、呐喊声、喝彩声不绝于耳。
 





 
  高三人,高三魂。高三Ⅱ部的师生们始终坚守“奋斗拼搏”的精神,相信未来的每一天都会绽放属于高三Ⅱ部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