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II部

考后:最有方向的冲刺

作者:汤程锦 发布时间:2021-02-25 16:11:27 浏览次数:
        刚刚结束了淮安市第一次全市高三统测后,江苏省淮安中学高三Ⅱ部的全体师生继续投入到紧张的复习之中,为百天后的高考全力奋战!


     

 
  李左老师、朱贝贝老师、郝思文老师等老师为学生集中讲解知识点。

 
  

 
  陈洪主任、张品老师、潘树标老师等老师不时地巡查班级,随时准备为学生答疑解惑。

 
  

 
  周权老师、李浩峰老师没有值班,却自愿放弃休息时间,或在办公室认真备课,或在班级为学生辅导。

 
   
 
  
  为了让自己时刻保持清醒,认真学习,班级里总有自愿站起来学习的同学。

 
  

 
  努力拼搏,全力以赴的每一位高三学子。
  以我雄心,征战未来。班级励志的标语激励着每一位高三生。

 
    

 
  专注眼前,赢在当下。高三每一天最佳姿势就是在冲锋!相信在每一位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江苏省淮安中学的全体高三学生在2021年高考中一定能够取得辉煌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