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II部

高三II部余新牙奖学金获得者

作者:新淮中 发布时间:2021-02-01 12:03:56 浏览次数:
      
孙轩
 
  该生学习认真勤奋,友爱同学,尊敬师长。进入高三的四次考试,三次名列年级部第一;作为语文课代表,积极完成相关任务,督促边缘生进步;作为小组的一员,积极参与组内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理想大学:北京大学
  座右铭:直泻飘烟织罗绮,玉浪逐流淘清风。

 
  
  金昕
 
  该生学习勤勉,课堂积极思考,课后静心学习,积极进取,自信面对每次考试与练习,本学期多次考试均取得较好成绩。在生活上乐观阳光,课余帮助同学解决学习上的困难,与同学关系融洽。
  理想大学:武汉大学
  座右铭:命运如同手中的掌纹,总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赵燕
 
  该生性格文静,品行优秀,尊师爱校,团结同学,助人为乐。学习积极主动,勤奋刻苦,注重劳逸结合,讲方法讲效率,成绩优异,在高三的几次考试中,均取得了班级第一、年级前列的好成绩。平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
  理想大学:南京大学
  座右铭:所谓无底深渊,下去也是前程万里。

 
  
  苏颖
 
  该生性格随和,尊师爱友,待人诚恳,严于律己。勤学好问,具有较强的钻研精神,课堂专注高,目标明确,意志坚定,不忘初心。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秀,位列年级前列,深得老师、同学的好评,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
  理想大学:苏州大学
  座右铭:心中自有栖息地,有梦飞翔就有光。

 
  
  谢欣雨
 
  该同学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品德优良,与人为善。作为班级学习委员,学习刻苦认真,惜时奋斗,历次考试均居班级第一、年级前列,时刻牢记做班级同学学习上的表率。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作为一名住校生,平时在生活中坚强且独立,在学习中不断前行。
  理想大学:南京大学
  座右铭:成长就是坚持与妥协的两难。

 
  
  余盈盈
 
  该生品行优良,待人真诚,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学习认真刻苦,善于研究,热爱学习,成绩优异,连续多次获得班级第一名的好成绩。积极参加学校各种活动,是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学生。
  理想大学:复旦大学
  座右铭:奋斗的姿态最美丽。

 
  
  赵宝玉
 
  该生乐观开朗,勇于钻研,热爱学习。自高一下学期分班以来,多次获得班级第一的好成绩,且一直在挑战自我,有较强的进取心。在班级与同学相处融洽,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
  理想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
  座右铭: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孙亦然
 
  该生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在学习上刻苦努力,讲究方法效率,不骄不躁,在高三的历次考试中均取得了班级第一、年级文科班前列的好成绩。作为历史课代表,工作认真负责,督促同学认真学习,为提高班级成绩尽心尽力;作为值日班干,值日当天面面俱到,协助老师管理好班级,以身作则,是班级同学的楷模。平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有极强的集体荣誉感。
  理想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
  座右铭:只要思想不滑坡,方法总比困难多。

 
  
  权荣
 
  该生乐观开朗,气质高雅。学习态度认真,有进取心,且勤学好问,喜欢钻研,各科成绩一直名列年级前茅。在生活中,拥有一身正气,尊敬师长,友爱同学,是同学们的开心果。
  理想大学:南京大学
  座右铭:自律的程度决定人生的高度。

 
  
  李静娴
 
  该生品德优秀,待人真诚,团结同学,尊敬师长。作为班级的学习委员,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学习认真刻苦,讲究方法,成绩优异。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是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学生。
  理想大学:中国人民大学
  座右铭:不大可能的事也许今天实现,根本不可能的事也许明天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