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II部

高三II部双十佳获得者

作者:新淮中 发布时间:2021-02-01 10:58:41 浏览次数:
    优秀学生干部


   
  蒋昊
 
  该生学习勤奋刻苦,一丝不苟,生活上积极乐观,乐于帮助同学解决困难。在数学奥林匹克竞赛中荣获省一等奖,生物奥林匹克竞赛中荣获省二等奖。在高三的历次考试中均进入年级前十名。
  理想大学:清华大学
  座右铭:当被梦想的激情点燃时,学习可以只有刻苦而无痛苦。

 
   
 欧楚岩
 
  作为班长,及时处理班级事务,有效管理班级,在他的带领下,班风正,学风浓,班集体在各项考核中均名列前茅。作为学生,友爱同学,尊敬师长,严于律己,成绩稳定处于年级前列。作为化学课代表,尽职尽责,服务于学生和老师。
  理想大学:南京大学
  座右铭:不做下一个谁,只做第一个我。

 
  
 胡凯瑜
 
  该生活泼开朗,乐观向上,为人直爽,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有极强的集体意识。作为班长,工作认真负责,能管理好班级的大小事情,是老师的得力助手;作为学委,每日在黑板上工工整整地书写学习任务,让同学们一目了然。
  理想大学:南京医科大学
  座右铭:青春就是用来奋斗的!

 
  
  戴婉苏
 
  该生品德优良,待人真诚,能团结同学,尊敬师长。作为班长,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在学习的过程中认真刻苦,讲究方法,成绩优异。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是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学生。课后和同学交流题目,帮助他们解决问题。
  理想大学:苏州大学
  座右铭:不达目标不罢休。

 
  
  郭妍池
 
  该生品德优秀,尊敬师长,友爱团结,积极帮助同学。作为数学课代表,及时向老师汇报学科的学习情况,并有积极的做法。集体荣誉感强,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平时学习认真,方法恰当,成绩优异。
  理想大学:复旦大学
  座右铭:妥协,是强者授予弱者的称呼。

 
  优秀学生

 
   
  邵扬茗
 
  该生品学兼优,待人友善,与老师、同学友好相处。作为班长,工作认真负责,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学习认真刻苦,勤于钻研,讲究方法,成绩优异。为人诙谐幽默,擅长吉他。
  理想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座右铭:百炼之志,当我问鼎!
  
 
   
  张益晨
 
  该生乐观上进,自律自强,虽有眼疾,但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刻苦,从不懈怠,在高三的历次大考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期中考试和第二次百校联考名列班级第一。作为课代表,积极帮助老师布置和收发作业。
  理想大学:苏州大学
  座佑铭:把未来可期托付给自己。

  
  
  朱鑫然
 
  该生乐于助人,在管理班级事务上是老师的得力助手,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刻苦努力,勤于思考,主动查漏补缺。早晚读时大声朗读,上课时认真听讲,自习时非常专注。
  理想大学:西南政法大学
  座右铭: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
 
  
  
  徐洋洋
 
  该生严于律己,勤奋好学,尊敬师长,友爱同学。学习讲方法、抓效率,扎实、勤奋,成绩稳定,历次考试均位列班级前茅。作为班级学习委员和值日班干,工作认真负责,管理好班级日常事务。平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在校运动会上为班级增光添彩,是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中学生。
  理想大学:安徽大学
  座右铭:吃不了生活的苦,就要接受平庸的罪。
 
  
  
  陶建安
 
  该生品学兼优,待人真诚,尊师爱友。身为小组长,督促小组成员认真学习,并取得优异成绩。学习刻苦认真,讲究方法和效率,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和体育锻炼,认真及时完成卫生值日工作,是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学生。
  理想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座右铭:用心去想,用行动去证明,让自己成为想成为的那个优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