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II部

齐心协力抓教学 千方百计达目标——高三Ⅱ部召开第二次百校联考分析会

作者:汤程锦 发布时间:2020-12-25 16:17:12 浏览次数:
        12月23日晚,江苏省淮安中学高三Ⅱ部在校史馆一楼报告厅召开了第二次百校联考分析会,高三Ⅱ部管理小组和全体教师参加了分析会。葛金雷副校长出席分析会。
 
 


 
  本次分析会由高三Ⅱ部副主任何苏武主持。

 


 
  会上,高三Ⅱ部副主任林纪强首先对这次联考各科成绩进行了分析,全面总结了这次考试成绩的得与失,并解释了年级新的考核方案,最后结合最近的外出学习体会,提出了关于高考和课堂改革的几点思考,明确指出大胆放手、强化管理、细心导护、深入研究、精准施教是提高效益的法宝。

 


 
  会议第二项,高三Ⅱ部主任征高才对年级管理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后期工作,指出只要全年级团结一心,奋勇拼搏,持之以恒,在2021届高考中我们必将不辱使命。
  



 
  会议最后一项,葛金雷副校长对年级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并鼓励各位老师凝心聚神、群策群力、全力以赴,力争八省联考取得理想成绩,为2021届高考赢得先机。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面对新高考的机遇和挑战,只要我们全体教师再虚心些、严谨些、务实些、自信些,在2021届高考中,我们定能拓展属于我们的星辰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