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II部

“高三之旅”重要节点再发力——高三Ⅱ部高考冲刺200天励志暨期中誓师大会剪影

作者:汤程锦 发布时间:2020-11-19 15:27:20 浏览次数:
      窗外日光弹指过,
  席前花影座间移。
  七彩的故事划过心田,
  成长的足迹留下印记。
 
  紧张的期中考试即将到来,在距离2021届高考仅剩200天的这个特殊的节点,高三Ⅱ部师生在校田径场隆重集会,成功举办高考冲刺二百天励志暨期中誓师大会。
 
 

 
  葛轩、范锦润、朱姝媛、刘媛媛四名学生青春激昂的歌声成为活动最好的开场白。
  征高才主任以“执着梦想  创造辉煌”为主题作动员报告。寄语所有师生:携起手来,奋力拼搏;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葛金雷副校长宣读高三联考表彰决定,勉励同学们认真备考,期中再结硕果。

 

 
  林纪强副主任和何苏武副主任为被评为“卓越之星”的21位优秀学生颁奖。

 

 
  征高才主任和王杰副主任为被评为“进步之星”的21位优秀学生颁奖。
  葛金雷副校长为优胜班级颁奖。

 

 
  于敏校长为“最牛班级”——高三Ⅱ部(1)班颁奖。
  高三Ⅱ部(8)班季祎同学代表学生谈自己的理想和奋斗宣言。

 

 
  高三Ⅱ部(9)班朱沁怡家长代表全体家长祝愿所有学生高三之旅“有梦可追,不觉孤单”,并代表家长承诺“只要孩子们逐梦不止,父母们必定呵护到底”。

 

 
  于敏校长做题为“越努力 越幸运”的精彩演讲,激起学生和家长的巨大共鸣。
  班主任率队依次展示班级决战口号,激情澎湃,气势恢宏。
  哪里有竞争,哪里就有挑战。3班、16班、20班作为挑战班级代表可谓“气势如虹、势不可挡”;应战班级代表2班、17班、21班自然“来者不拒,不甘人后”。

 


  “挑战人生是我们不懈的追求,成就学生是我们光荣的使命。”何苏武主任带领全体班主任进行宣誓。

 

 
  1班孙轩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带领全体同学宣誓:
  我们要用最清醒的头脑迎接朝阳, 
  我们要用最积极的心态走进课堂, 
  我们要用最自信的微笑应对挑战。 
  在昂扬的旋律中,各位班主任扛起帅旗,带领本班学生跑步退场。
  人能走多远,不问双脚问意志;人能攀多高,不问双手问信念! 
  200天的汗水挥洒将饱满六月收获的果实,200天的拼搏苦战将嘹亮六月归航的凯歌。
 
  让我们一起——
  踩着高三之旅的节点,
  合着最青春的节拍,
  尽情舒展青春的翅膀,
  迎接明天的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