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II部

怀“空杯心态” ,争百尺竿头——高三Ⅱ部月考分析会

作者:汤程锦 发布时间:2020-10-16 21:43:20 浏览次数:
   


       10月15日晚上,江苏省淮安中学高三Ⅱ部在校史馆召开了月考分析总结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淮安中学副校长葛金雷、高三Ⅱ部级部主任征高才、副主任王杰、副主任林纪强、副主任何苏武及高三Ⅱ部全体教师。
  高三Ⅱ部副主任何苏武主持本次分析会。
  纵观高二高三的每次考试的各科成绩,物理组的进步最为“惊艳”。会上,首先由优秀教师、优秀备课组长代表阮宝健老师为大家传授物理组及其个人的取胜法宝。
  接着,高三Ⅱ部副主任林纪强为大家细致地分析年级教学成绩中的优点和不足,表扬先进,鼓励后进。
  然后,高三Ⅱ部主任征高才就本次考试以及前一阶段年级的各项工作,分享了自己的感受。首先征主任与大家分享了年级记录的考前涌现的各种感人事迹和动人场面,让我们知道了年级的老师是多么敬业,多么可爱。接着征主任对年级管理工作进行总结,并布置后期工作。
  会议最后一项,副校长葛金雷先对这次期中考试成绩进行了分析,接着对未来的年级工作总体安排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最后提出我们老师要有“空杯心态”,只有将优秀“空杯”,才能轻装前进,吸取更多能量,迎来更大飞跃。

 

 
  走过往昔,奋斗的汗水刚刚拭去;回首旅途,收获的笑容正在蔓延。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努力下,高三Ⅱ部师生将更加幸福和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