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II部

礼赞祖国华诞 畅想你我未来

作者:汤程锦 发布时间:2020-10-04 09:03:40 浏览次数:
       “国庆”邂逅“中秋”,全国人民醉美其中,我们高三2部学生也纷纷玩转各种“花式”,礼赞祖国华诞,畅想他们的未来。

 

 
  随着网友在网上晒高速路上的各种堵车长龙,高三2部的学生也迎来了我们的国庆和中秋。

 

 
  “疫情”为背景,“高三”作底色,“家有考生”让很多家庭有了别样的味道。

 

 
  “人家烟火气,最抚凡人心”,一席中秋团圆饭让许多人吃出了春节团圆饭的感觉。

 

 
  月色醉人,天涯同庆。饭后,久违的家人们团坐在一起赏月、拉家常。

 

 
  “平分秋色一轮满,长伴云衢千里明。”月下亲子的对白全是对2021的畅想,窗外的圆月里也盛满了学生们的大学梦。

 

 
  读万卷书,不忘行万里路,堵车也阻挡不了学生们对祖国大好河山的向往。

 

 
  “忙收心不倦,抢种意方长”、“丰昌酬汗水,岁晏酒飘香”。耕读,天道一样酬勤。

 


 
  拼搏吧,高三。对于高三学子来说,教室窗外的风景似乎更使他们安心。

 

 
  山河无恙,未来可期,是中秋和国庆对祖国最美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