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II部

圆梦路上 师生同行——高三2部那些暖心的画面

作者:汤程锦 发布时间:2020-09-15 10:21:51 浏览次数:
 

 
  九月,
  乘着金风前行,
  沐着暖阳而歌。
  不辜负每一份时光,
  成就你我更好的未来!
 
  金秋时节,大批的学子陆陆续续返回校园,高三2部的同学们也在九月初完成了高三的第一次考试——百校联考。

 

 
  这次考试为同学们高三的学习生涯开了一个好头,高三2部的许多班级取得了较大的进步,这让同学们在接下来奋战高考的旅程中充满自信。

 


 
  学业的进步除了同学们自身的拼搏奋进外,更离不开老师们的精心辅导和谆谆教诲。在这次考试的过程中,我们也发现了许多发生在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感人画面。
 
  考试前和考试中
 
  老师们在为学生讲解题目,班级、走廊、办公室,到处都可以看到他们的身影。

 

 
  班主任们为学生整理书箱,在为他们辅导学习的同时,更为他们做好后勤工作。

 
 
 
  考试后
 
  班主任和任课老师们单独找学生交流,帮助他们分析成绩,并为他们指出不足之处。

 

 
  班会课上,班主任们对考试成绩优异的学生进行表扬,鼓励成绩不突出的学生继续努力,奋勇向前。

 
  
 
  所有的惊艳,
  都来自长久的准备;
  所有的幸运,
  都源自不懈的努力。
  祝同学们——
  绽放光芒,圆梦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