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II部

她是这样的一位班主任

作者:新淮中 发布时间:2020-07-14 15:57:38 浏览次数:
        家长如是说……

 


 
  高考终于落下帷幕,这届学生是江苏卷的最后一届,注定了他们不平凡的人生。也注定了这届的老师付出的更多!在此我作为家长要感谢为了2班全体学生默默付出的五位老师。一份关怀忆两鬓白发,三尺讲台感四季教诲,六月备考难忘七月峥嵘,八月即逝,但见桃李八方,感谢师恩!感谢灯光下的陪伴。班主任葛周青老师的陪伴是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一直陪伴着孩子们高考结束,还有其他四位老师一直默默的付出,感恩遇见,感恩付出。感恩为孩子们指引幸福的前程!
  ——寇文阳母亲
 
 
  一把戒尺、一根教鞭、一支粉笔、一个讲台,这是您的人生;一缕微笑、一份尊敬、一声感谢、一句祝福,感动于师,感激于师,感恩于师,这是我们家长的心声。
  ——黄子璇父亲
 
 


 
  莘莘学子心,难忘恩师情。辛勤的汗水是您无私的奉献,桃李满天下是您最高的荣誉。祝高三2部2班的五位老师永远健康、快乐、幸福。
  ——张伯韬父亲
 
  您用知识甘露,浇开我们理想的花朵;您用心灵清泉,润育我们情操的美果。您的谆谆教诲如春风,似瑞雨,永铭吾心!
  祝2020届高三2部2班的所有老师在教育上永创辉煌!
  ——孙嘉伟母亲
 
  谢谢您不分晨昏的忙碌,绞尽脑汁,只盼引导学生,能成大器,能出类拔萃,希望孩子能心智更成熟,能跟上老师的脚步,不辜负老师的期望!
  ——衡姜宇母亲
 
  学生如是说
 
  人与人之间的相遇,缘分是多么的妙不可言,与5位老师,有的相识2年,有的相识1年,但是在高三这一年都不约而同的给我们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记忆,喜欢青姐的“一路扣题一路歌”,喜欢平哥的“前5题检查”,喜欢飞哥的“二班很聪明”,喜欢荣哥的“底下不要有叽叽喳喳的声音”,喜欢龙哥的“化学加把劲”,也许我们只是老师教过的一届学生,而你们却是我们高三这一年的唯一,感恩有你们的出现让我们的成长路上多了一抹亮色。
  ——汤可欣
 
  很幸运在高三遇到了班主任葛周青老师,作为高三为数不多的女班主任,葛老师就像是我们2班每一位同学的妈妈,呵护着我们。就像老师常说的那句话“女本柔弱,为母则刚”,作为班主任,葛老师常说:一日为师终身为妈。她对我们尽职尽责,也教我们如何做人,让我们各方面都有发展。
  高考很快过去,依稀记得复习那一段时间,难忘陪伴,难忘一年的共同努力,更难忘我们的2班。
  ——胡敏轩
 
 


 
  您,是载送卫星的火箭;您,是海上的罗盘针,您就是我最敬爱的葛老师。谢谢您让我知道“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
  您像一支蜡烛,虽然细弱,但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照亮了别人,耗尽了自己。这无私的奉献,令人永志不忘。您讲课的语言,悦耳像叮咚的山泉,亲切似潺潺的小溪,激越如奔泻的江流。
  您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您——葛老师的爱,天下最伟大,最高洁!
  ——鞠翰墨
 
  讲台三尺,粉笔一支,黑板一块,声声严厉,丝丝关怀,刮风下雨,始终如一。两鬓斑白岁月深,桃李芬芳遍天下。谨以此言感谢高三2部2班的所有恩师。
  ——黄子璇
 
  加减乘除,算不尽您做出的奉献;诗词歌赋,颂不完对您的崇敬,难以忘记您专注的眼神,难以忽略您无私的帮助,难以报道您对我的教导,现在的我想对您说一句:葛老师,谢谢您!
  ——姚涵
 
  浓墨难沾心事,沉默有时,离别有时。一年以来,不忘您不厌其烦的教诲。感谢您一年来的栽培,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学生在此感念师恩。
  ——姜礼赞
 
  您为花的盛开,果的成熟忙碌着,默默地垂着叶的绿荫。琴棋书画,诉不尽您作出的奉献!诗词歌赋,也颂不完对您的崇敬!您用知识甘露,浇开我们理想的花朵;您用心灵清泉,润育我们情操的美果。感谢您高三一年的陪伴与付出。
  ——孙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