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II部

三年光阴与君共 一朝得上青云去

作者:高三2部王文琪 发布时间:2020-07-04 09:53:47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我是高三2部学生会主席王文琪,很荣幸能和各位分享一下我眼中的学生会,我眼中的2020届高三2部。
  2020届高三2部学生会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认真对待每一次检查,以确保公平、公正地对待每一位班级。
  我们的大家庭
  学生会的成员们在私下里像一匹匹脱缰的野马,每次开例会的时候都有说不完的话,有时甚至让我怀疑:我是不是带了一个假的学生会?但是,当我看到运动会时穿着红马甲、在操场上坚持站上几个小时的他们,在每次的跑操检查中认真陪跑、记录数据的他们,中午牺牲了早睡的时间严格检查的他们……我坚信,我们的学生会绝对是一个充满了战斗力和活力的大集体。在此,我想对现任高三2部的学生会成员以及曾经为学生会工作过的同学们说一声:谢谢!感谢你们的付出,让我们一起创造了2020届高三2部三年的美好记忆。
  说完感谢,接下来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眼中的,严肃、认真、可爱又活泼的高三2部。还记得刚进高三时,徐老师用他的谜之眼光为学生会挑选了红马甲,同时,看到红马甲的主任们心血来潮,又为每班的体委订购了荧光绿的马甲……从那以后,醉人的红配绿成了我们高三2部跑操时的独特风景。
  还记得在疫情期间,我们2部的同学苦中作乐,捧红了我们2部的一位老师,这时候是不是有同学会心一笑?估计有的同学已经猜到了,他就是我们高三2部5班的班主任马士龙老师。其实,无论是马士龙老师,还是我们部的其他老师,都是十分尽心尽责的,在他们的眼中,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确保我们能够信心十足地走上高考的战场,面对人生的一次重大考验。此刻,我想,各位同学是否能为我们的老师鼓一次掌,感谢他们的悉心教导与陪伴。再过几天,我们就要离开这里,各奔前程。但我们的老师却依然会在这里,护送着一批又一批为梦想而奋斗的学子们走上高考的战场……
  同学们,高考临近了,你们准备好了吗?先不要急着给出答案,因为,在高考还未开始前,一切都是预备式,我们能做的,就是要调整好自己,在与高考无限接近的这段时间保持清醒的头脑,确保这是自己临考的最佳状态。
  2020届高三学子踏上了江苏自主命题的末班车,这是机遇,同时,这也是挑战,让我们为自己的人生奋力地拼一把吧!
 
  加油吧,少年!
  三年时光,
  感谢陪伴。
  2020届高三,
  必将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