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II部

花开似海在五月 火热奋斗正青春 ——高三2部五月迎考之初印象

作者:王冬梅 发布时间:2020-05-03 08:24:32 浏览次数:
        你就是最灿烂的那束光
  如果青春有模样,
  那她一定如你誓言铮铮;
  如果青春有模样,
  那她一定似你笑意盈盈;
  如果青春有模样,
  那她一定像你目标坚定、永不言弃。
  努力吧,
  青春年少的你,
  就是世间最灿烂的那束光

 

 
  为山者基于一篑之土,以成千丈之峭;凿井者起于三寸之坎,以就万仞之深。在奔向高考的路上,不惧前途艰险,志存高远,矢志不渝,超越自我,勇创辉煌。
  在接下来两个月的高三学习中,我将做到:
  为理想,早起三更,读迎晨曦,磨枪挫剑;为目标,晚卧夜半,梦别星辰,脚踏实地。
  刻苦学习,分秒必争。上课不分神,课后不分心,不打被动战,不放弃任何一个疑难知识点,认真对待每一堂课、每一次考试与练习,努力提高复习的效率。
  ——3班余诗语
 
 

 
 
  五月,花季的我们总要用火一般的热情和如雨的汗水铸就我们无悔的青春。人生有许多的弯道,老班说所谓成功,就是把每一次长时间的自习都当成弯道,甚至是每一次做作业,每次超越一点点,你的人生就会有别人难以企及的高度与厚度。五一长假是高考前的唯一一次长假,我们不能放松,不仅是为了填补现在自己的空虚感,更是对自己未来人生的负责。加油,愿七月花开,你我共赴未来!    
  ——5班张依格

 

 
  假如梦想是花,花开是美好,花落也是美好,我们要用梦想的花瓣,一瓣一瓣将高中拼搏的岁月装扮。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高中余下的六十多天,让我们为了自己的大学梦,不辞辛苦,起早摸黑,毫无怨言。彼时七月,我们的灵魂将展翅飞翔,飞到那湛蓝的天空,尽显风采。
  ——9班陈嘉欣

 

 
  失败了也许我会失望,但我知道如果不尝试则注定永远无法成功。每天起床第一件事情告诉自己:我是最棒的。每天一步一脚印,踏踏实实不为琐事烦恼珍惜分秒。还有60多天就要高考,余下的时间不多,但我相信只要努力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此时不搏更待何时!拼一载春秋,搏一世无悔!
  ——8班高子欣


 

 
  彼时九月,丹桂飘香。听动车轰轰作响,背上行囊的你,将会去往何方?
  昨天已如行云流水匆匆东逝,明天欲与天下试比高的你,须今日胸怀壮志云,咬定青山,不忘初心,闻鸡起舞,方能把不可能变成可能,把可能变成无限可能。
  相信九月乘风破浪济沧海的我们,一定会感谢现在学习上“拼命三郎”的自己!
  ——11班姜振源

 

 
  大鹏将欲同风起,
  无惜汗水需惜时。
  待得他日共回首,
  我辈不负好光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