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II部

漫漫高考路 悠悠父母心 ——高三2部冲刺高考动员大会侧记

作者:熊文霞 发布时间:2019-05-14 11:45:04 浏览次数:
 
 

       记者在高三2部高考冲刺动员大会现场四处奔走、抓拍照片时,高三部2部19班突如其来的一阵欢声笑语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原来活动还未开始,19班吴千依同学的爸爸已经占据了主席台附近一块显眼的位置,以一种舍我其谁、唯我独尊的架势高举手中的标志牌,为高三2部19班全体同学加油鼓劲!

 


  记者当时也和学生一样觉得吴爸爸神情庄重的样子实在可爱,顺手拍下了他抢占C位的画面。
  而当记者后期整理图片时,意外地发现吴爸爸在整个动员大会中几乎是全程高举标志牌。像这样高举标志牌,正常人十多分钟应该就累了,举不动了。可是吴爸爸坚持了一个多小时……
  这样的老爸,真是超级英雄般的存在。
  动员大会现场还有许多家长和吴爸爸一样,精心准备了标志牌,我们一起来重温家长高举标志牌的温暖瞬间。
  天长地久有时尽,此爱绵绵无绝期。

 




 

  奋斗中的高三学子,你们在为梦想拼搏,父母也在付出百倍辛劳。父母高举标志牌只是他们寻常付出的冰山一角。他们在我们看不到的角落,还有很多我们没有看到的疲惫。
  可是,成长的道路必须自己走,没有人能代替你长大,父母只能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催促你们上进,给你们鼓励与支持。

 


  漫漫高考路,悠悠父母心。备战高考的学子们,我们要有多努力才配得上父母的一片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