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II部

最强班级 燃爆淮中 ——记高三2部4班励志之旅

作者:王宇康 李志玲 发布时间:2019-02-22 08:58:28 浏览次数:


       2月17日房善朝老师的主题励志会演讲现场,有一个班级从现场40多个班级中脱颖而出,从班长单枪匹马的豪情宣誓到班级全体男生的接力助威,一次次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这个班级是高三2部4班。让我们直击现场,走进这个燃爆淮中的最强班级。
  在台上,第一个被房善朝老师选出来互动,我很意外,也很激动。我毫不犹豫地说出了我的理想大学——扬州大学!我一定会为之奋斗,用柳宗元的话说“尽吾志也而不能至者,可以无悔矣”。
  现场两千多人,一时间没有看到班主任李老师的身影,便请恩师马老师上台,台上马老师给我加油,给我鼓劲,给我拥抱,为我做俯卧撑。他趴下的那一刹,我眼角泛起了泪花。正如房善朝老师所言,高三的每位老师,都已经做好了准备,为我们保驾护航。

 


  做俯卧撑时,班级男生全部上台助力,这让我非常感动。在接下来的110天里,我们全班都会像今天这般同舟共济,共同奋进!
  ——王宇康
 
 


  人生是一场博弈,唯勇士可历尽艰难,高登塔顶。面对高考,更需要那一份直赴征途的勇敢,让理想之舟在险波热浪之中毅然前行。
  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数度春秋,寒窗苦读,只为一举成名,如今迈过了大半征程,更要坚定跑完最后十里。一约既定,便是万山无阻。坚持百日,壮怀未陨,豪情不减。
  乾坤未定,你我皆黑马。希望六月的我们凛冬散尽,星河长明。
  ——李志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