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II部

不忘初心,六月燃梦——高三2部举行冲刺高考30天誓师动员

作者:任前飞 发布时间:2018-05-09 10:53:53 浏览次数:


       “今天距离高考仅剩30天。回首过去的200多天,我们从严冬走进了酷暑。2018年的夏天已悄然而至。五月的阳光映红了淮中人欢快的笑脸,五月的清风吹开了高三2部人澎湃的胸襟,五月的今天吹响了我们所有人决战的号角。”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中,高三2部隆重举行2018届决战高考30天誓师动员大会。 
   
  分班类活动
 
  从百日冲刺以来,我们全体高三2部全体师生众志成城,吃苦耐劳,砥砺奋斗,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好成绩。但是高考临近的紧张感让我们的同学始终紧绷着一根弦,一张一弛文武之道。所以,我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分班类进行减压活动让我们的同学释放压力,获取宁静平和心态。

 
  妙解千千结:灵活变通,不断尝试
 
坐地起身:团结协作,征服困难
 
  师生拔河:老师做好陪练,砥砺同学斗志
 
  师长教诲


 
 
  在热烈的掌声中,王校长满怀激情地说,我们追梦,是因为我们希望自己活得深刻;我们奋斗,是因为我们希望自己活得精彩;我们挑战极限,是因为我们希望自己活出生命的价值。以此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六月燃梦”。王校长还在最后送给我们同学“一”字真言。一鼓作气,一心一意,孤注一掷,一定成功。校长热情洋溢的致辞令人激动,催人奋进!
 
 


  即将决战高考,我们年级的掌门人许元成主任总结了刚刚过去的三统成绩。2部的本一入围人数喜人,本二入围人数再次取得突破。在临近高考的最后30天里,怎样有效高效利用这30天?许主任提出了一些建议。鼓励同学们坚持到底,永不放弃,最美的风景总是在最后关头。我们的当务之急是适度焦虑,过度无益。不能天天有“狼来了”的感觉,最后狼没来,你先疯了。即便高考是一头狼,我们也可以做到与狼共舞。在最后的30里脚踏实地,一天1分,让这只狼为我们美好的明天助兴。许主任幽默风趣而实在管用的讲话赢得了阵阵笑语。
 
  集体宣誓



 
  高三就像长跑,“跑到最后拼意志”“冲到最后拼精神”。请相信:路就在自己脚下,命运就在自己手中!同学们集体现场誓言:还有30天,只剩30天,努力30天,奋战30天,我们整敛阵容,蓄势待发;我们决不辜负十年的汗水,不辜负恩师的厚望,不辜负父母的期盼。誓夺六月胜利,誓创高考辉煌!誓言喊出了同学们燃烧的激情、冲天的豪情,喊出了二部学子的雄心壮志、豪迈气概。
 
  师生同跑操


 
  超越平凡的生活,必须插上理想的翅膀。最后,师生一同跑操,今天老师们统一着装红T恤,祝愿同学们高考士气长虹。
 
  结      语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誓不还!让我们的生命在六月怒放!本次大会,是点燃激情的动员令,是成就梦想的进军号,将激励二部学子在冲刺高考的30天里全力以赴,决胜高考,实现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