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二I部

感念师恩忆学测 春暖花开启新程——高二Ⅰ部学测总结

作者:高书雯 发布时间:2023-03-23 16:03:19 浏览次数:
        学测已经悄然走远,但有一种温暖永留心间。这温暖来自高二年级的老师们,他们是备战学测时的点点星光,照亮了学生通往理想的路途。
 
 

 
  彭珊珊老师是高二Ⅰ部15班的班主任。她耐心和蔼、认真负责。她的课堂活跃,学生参与度高。她是孜孜不倦呕心沥血的好园丁,也是学生心中的知心大姐姐。
 



 
  刘兴华老师是高二Ⅰ部17班的班主任。他工作一丝不苟,关心学生的日常生活,晚读经常能看到他与学生交流的身影,班级同学亲切地称他为“华哥”。
 
 


 
  郭盼婷老师是高二Ⅰ部5班的班主任。她,认真沉稳,对待学生心细如发。她是年轻老师的代表,也是青年教师的榜样。

 

 
  李自潇老师是高二Ⅰ部的信息老师。备战学测期间,为帮助学生解决信息技术这门学科的难题,他常常利用晚自习时间帮助学生查漏补缺。
 



 
  孟凡玉老师是高二Ⅰ部21班的班主任。他工作认真,和学生相处融洽。学生高梦媛在作文中写道:“他讲习题的每一句话,都在为清冷的寒夜增添暖意;开导我的每一个字,都是月色洒下的淡淡清辉;整理的每一份资料,都如夜空中的星星,照亮我前行的路。”
  其实,高二Ⅰ部像这样的老师还有很多,备战学测的日子里,他们每天奔走于各个班级,迎着黎明第一缕的曙光来,披着满天星辰走。他们是最美的耕耘者,也是最美的播种者,播下了无数的希望和光明。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2023年的“学测”打响了2024年高考的第一枪,我们将会逐梦前行,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