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二I部

深度学习,让学习真实发生——高二Ⅰ部优秀积累作业展示活动掠影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7 14:09:46 浏览次数:
        读荀子的《劝学》,我们懂得了“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读《老子》,我们懂得了“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读《后汉书》我们懂得了“天地之宫不可仓促,艰难之业当累日月”。
  为了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促进学生快乐学习,高二Ⅰ部开展了优秀积累作业展示活动。经过语文组和英语组对各班语文、英语学科优秀积累作业层层筛选,年级评选出优秀积累作业进行展示。
 












 
  这不仅仅是对学生的肯定,更多的是一种荣誉,是一种激励所有学生的“榜样的力量”。
  众所周知,语文、英语的精妙在于积累。无论是课堂积累还是课后阅读,同学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把积累变成习惯。那些作业有的用重点笔标出,有的贴上自己喜欢的贴画……都成为学生们宝贵的“财富”。
  一颗星星在暗黑的天空中是孤独的存在,而整片星空却在黑夜里给人温暖。一朵玫瑰是花田里渺小的存在,而整片花海却带给人震惊和感动。学习需要日积月累,任何值得追求的愿望,都需要与之相衬的努力,最后才能完美地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