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二I部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践行者——记高二Ⅰ部生涯规划之志愿者实践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1 09:45:15 浏览次数:
        为引导学生传承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提升学生对生涯规划的认知,3月5日、6日,我校高二Ⅰ部开展了“成长新动力”生涯规划之志愿者实践活动。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循着雷锋的脚步,以多种形式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
  对社会来说,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是奉献爱心的行为,是正能量的彰显,有利于扬正气、树新风;对于中学生来说,尤其对于中学生的生涯规划来说,则是认识社会、完善自我、增长才干的实践活动。
  同学们结合自身的特点与实际,根据时代、社会、服务对象的需要开展志愿者实践活动。实践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把文明与进步献给社会,争做时代好青年。
  



 
  从现场实践到网络推广,志愿活动精彩纷呈,帮助同学们充分了解自己和外部信息,找寻生涯方向,更好地进行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
 

 
 
  慰问老弱,培养仁爱之心




 
  留守儿童“学困帮扶”进行时




 
  服务社会,守护文明




 
  把我们的“愿望”,植入春天



 
  
  清理小区公共区域消防玻璃、清除小广告
  



 
  防疫知识宣传,从我做起


  
 
  在此次生涯规划志愿者实践活动中,同学们感受劳动的快乐、奉献的温暖,相信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找准定位,向着目标和梦想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