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二I部

踔厉奋发分层点培,笃行不怠精准提优

作者:高莹莹 发布时间:2022-03-09 15:12:59 浏览次数:
      冰雪消融,化作千顷碧波;书声琅琅,铺就锦绣前程。3月6日晚,我校高二Ⅰ部在校史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分层点培动员会。级部领导以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针对不同的学生特点,本次动员会共分两个批次展开。
  第一场,年级主任助理谢鹏与学生深入交流。

 

 
  他从“我们为什么要上好的大学、好的大学离我们有多远以及怎么才能考上好大学”三个问题入手,指出越努力越幸运的道理,希望同学们能抓住这次点培机遇,树立远大目标,努力拼搏,无限地去接近目标,最终实现目标。
  第二场,主任助理伏全红向大家传授了自己的几大“绝招”。

 

 
  一、大学是发现兴趣和挖掘潜能的地方,只有走进它,同学们才能找到真正的自己。
  二、同学们只要坚持理想,并为之持续不断地付出努力,一定能够取得成功。
  三、同学们要让强项更强,也要努力弥补弱项,千万不可以拆东墙补西墙,因为这些都是我们的增长点。
  四、同学们要主动扼住命运的咽喉,永不服输,永不言弃。
  最后,杨堃主任赠言。
 
  

 
  杨堃主任对参加分层点培的同学们寄予了厚望,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告诉大家,心存高远,加上矢志不渝的努力,才能带来成功。希望同学们在高二的紧要关头,在老师们的指导下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积极进取,突破自己,努力提高成绩,带着美好的理想、充足的自信走进高三。
 



 
  寒冬已经过去,春暖定会花开。为了同一个目标,我们全力以赴,不断迎接挑战,必将创造属于我们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