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二I部

高二Ⅰ部余新牙奖学金获得者

作者:高二I部 发布时间:2022-03-03 10:22:21 浏览次数:
  一等奖
  

  高二I部5班 余定烨
 
  该生思想上进,团结友爱,积极上进,自觉遵守校纪校规,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学习刻苦认真,思维活跃,肯钻研,上进心强,成绩稳居班级前列,英语成绩尤为优异。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是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是同学们心中的学习榜样。他的理想大学是南开大学。座右铭是:谁无风暴劲雨时,守得云开见月明。

 
  高二I部13班 刘云
 
  该生品德优秀,真诚待人,团结友爱同学,尊敬师长;作为班级的学习委员,工作一丝不苟,学习认真刻苦,讲究方法,成绩十分优异,在物生政班历次考试均稳居年级前50名。她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们的好朋友,她的理想大学是浙江大学。座右铭是:想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华丽的跌倒,胜过无数次的徘徊!
 
 
  二等奖
  

  高二I部2班 李孟杰
 
  该生诚实、朴实、厚实、踏实,意志坚定,积极上进。学习认真,能吃苦,肯钻研,表现出良好的个人素质,成绩优异。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热爱劳动,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尊敬老师,友爱同学。他相信:只要坚持不懈,就有能力取得更大进步。
 
 
  高二I部7班 王泽炎
 
  该同学品德优秀,真诚待人,团结友爱同学,尊敬师长;作为班级的地理课代表,工作一丝不苟。学习认真刻苦,讲究方法,能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及体育锻炼,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们的好朋友。他的理想大学是南京理工大学。座右铭是:身在井隅,心向繁星;眼中有诗,梦在彼方!
 
  
  高二I部11班 张可欣
 
  该生品学兼优,待人友善,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学习上勤奋刻苦,扎实认真,连续多次取得班级第一,年级前列的好成绩;平时积极参与班级事务管理,集体荣誉感强,有正确的人生价值观,是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学生。
 
 
  高二I部18班 袁蓉蓉
 
  该生学习上努力刻苦,多次考试成绩位居班级第一,年级前列;生活中,朴素节俭,性格开朗,热心帮助他人;思想上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有高尚的人生观和道德观。

  
  三等奖


  高二I部8班 何思甜
 
  该生尊重师长,有集体荣誉感。生活上热爱劳动,帮助他人,学习上认真刻苦,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追求,努力拼搏。作为班级团支书,能够帮助老师督促班级同学完成作业,帮老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作为值日班干,能够监督班级同学学习,平时生活中帮助班里有困难的同学。她的的奋斗格言是:拼搏到无能为力,努力到感动自己。
 
 
  高二I部12班 张春玥
 
  该生尊重师长,有集体荣誉感。生活上热爱劳动,帮助他人,学习上认真刻苦,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追求,努力拼搏。作为班级生物课代表,能够帮助老师督促班级同学完成作业,帮老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作为班级第三学习小组组长,能够监督组员学习,带领小组走向辉煌。
 
 
  高二I部17班 王蓓蓓
 
  该生团结友爱,关心同学,尊敬师长。作为班级的值日班干,积极辅助老师工作,帮助管理班级,并以身作则。热爱学习,刻苦钻研,遇到难题绝不放弃,珍惜每一寸光阴,奋斗不止。她的理想大学是上海政法学院。座右铭是:坐以待毙的人相信命运,心中有光的人相信自己,永远向前进。


  高二I 部19班 刘润旅
 
  该生思想进步,有很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修养,为人友善。作为班级的英语课代表,工作认真负责,英语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并且能带领同学一起学习英语。学习刻苦认真,综合成绩一直稳居班级前三,历史类层次一。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是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是同学们心中的学习榜样。她的理想大学是武汉大学。座右铭是:愿以渺小启程,以伟大结束,只因试炼的终点是花开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