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二I部

为者常成, 行者常至——高二1部举行期末总结表彰暨新学期动员会

作者:高莹莹 发布时间:2022-02-27 15:35:59 浏览次数:
        为总结期末得失,明确新学期努力方向,也为新学期鼓足干劲,我校高二Ⅰ部在2月23日上午、26日下午分别举行了全体教师和学生的“期末总结表彰暨新学期动员会”。
  



 
  教师会议在实验楼会议室举行。主任助理谢鹏老师主持,徐维民副校长,年级主任杨堃、主任助理伏全红、主任助理任敏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伏全红主任助理首先分析了本次期末统测情况,表扬先进,指出不足。他说,教学是年级的生命线,对新学期的教学安排作了具体说明,希望与大家携手为下一征程的辉煌而努力。
 



 
  优秀教师代表李娟老师与大家共享教学经验,要“十分要求,五分回报”,向课堂要效率,做一个在学生心尖上跳舞的老师。
 



 
  优秀班主任代表、校团委陈华亮书记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管理班级的心得:班干轮班制,人人都是班干,人人对班级负责;班级日志,每日收缴,集中装订,记录班级生活的点点滴滴,是同学们的珍贵的青春记忆。
 
 


 
  任敏主任助理对年级新学期教科研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明确备课、听课的细节要求。
 



 
  杨堃主任指明了大家成为“良师”的必要素养,要认真理解并积极创新,并点出管理是一种严肃的爱。
 



 
  徐维民副校长指出,研究高考,聚焦高考,依旧是教师工作的重中之重。但是同时也不能忽略对孩子的理想激励,要时刻保持“备战状态”,明确目标,准确定位,教学工作才能“做大做强”!

 
  2月26日下午,高二1部在操场举行了学生“期末总结表彰暨新学期动员大会”,徐维民副校长,杨堃主任,主任助理伏全红、谢鹏、任敏和级部全体班主任出席了本次学生表彰大会。
 




  
 
  会议伊始,伏全红主任助理宣读表彰决定。
 

 
 
  徐维民副校长为“清北之星”——1班徐悠然、陆一鸣、16班刘静怡颁奖。
  



 
  杨堃主任、伏全红主任助理为“名校之星”颁奖。
  









 
  谢鹏主任助理、任敏主任助理为班级状元颁奖。
 






 
  伏全红主任助理为“进步之星”颁奖。
 



 
  谢鹏主任助理为“跑操优胜班级”颁奖。
 



 
  徐维民副校长、杨堃主任为“期末考核优胜班级”颁奖。
 
 

 
  优秀学生代表——年级状元徐悠然发言。
 



 
  校园十佳歌手张若熙给同学们带来歌曲《没有什么不同》,歌声清亮动听。
 



 
  优秀优秀毕业生代表,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范银同学,向学弟学妹传授经验。




 
  优秀教师代表王陈老师表达了所有老师对同学们的嘱托与期望,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
 
 

 
  校园十佳歌手苏玉娴同学吟唱歌曲《NEW BOY》,旋律悠扬。
 
 

 
  会议最后,杨堃主任向所有学生发出冲刺高三动员令。愿君做长松,慎勿作桃李,不负时光,不误年华,在十里桃花,遇见另一个崭新的自己。
  如果期望不平凡的一生,那么就从今天起,以毫不动摇的决⼼和坚定不移的信念,凭⾃⼰的智慧和毅⼒,去创造你的辉煌。
  为者常成, 行者常至。不为外撼,不以物移,而后可以任天下之大事!